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飞度信息曝光!安全配置更丰富,配1.0T动力,明年9月上市

2018年09月28日 22:28:2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本田飞度作为一个网红车型,它在中国拥有非常多的粉丝,中国消费者也亲切地称它为本田超跑GK5。GK5则是它的车型代号,飞度虽然说价格不高,却拥有非常好的改装潜力,这款车也是众多改装车爱好者的首选车型,只要稍微的对它进行一些优化,这款车可以说具有非常强烈的驾驶乐趣。

null



只不过随着过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越来越多的车型开始采用了三缸发动机,连飞度也不例外,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本田全新一代飞度的信息,据悉,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将“喜提”1.0T 3缸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混动系统,以适应更严苛的排放标准。

null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飞度在整体车身造型和现款的区别不是特别的大,前脸的造型设计方面采用了本田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格栅上的镀铬饰条变得更加的粗壮,同时从车头看去,这款车也变得更加的精致化。车侧造型和现款车型区别也不是很大,车身高度控制得不错,看起来足够的低矮,拥有非常强烈的美感。

null



车尾照与内饰照目前并没有曝光,但是据相关消息称,在内饰用料方面,本田会对新一代飞度进行一定的提升,而且在配置上面,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车道保持的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也会出现在飞度上面,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式提升。

null



动力方面是此次更新的重点,1.0T发动机或为思域、新凌派上面的那台,最大功率125马力,当然带动飞度不是绰绰有余。另外还会有一款1.5L混动版本,带有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技术,在燃油经济性上面会有不错的表现。这款车将会在明年的9月份正式上市,引入国内时间还不可知。对于自吸粉来说,可能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但是这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也是不可避免的。而且想想曾经最低也是V6大排量的那些豪车,现在都越来越多的换上了小排量的四缸发动机,小型车飞度换上三缸发动机就能很好的理解并接受了吧。但你如果还是喜欢自然吸气的本田飞度的话,那么趁第四代飞度上市之前快快下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