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瓶装老酒?大乘汽车驾到!首款新车G70s正式上市11.99万起

2018年09月28日 23:04:46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null




9月28日,大乘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首款车型——大乘G70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共推出搭载2.0T+8AT动力总成共计4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1.99-14.99万。



null





关于大乘汽车


  • 大乘汽车为全新的自主汽车品牌;
  • 大乘汽车定位中高端,对标长城、荣威等品牌;
  • 大乘汽车董事长兼CEO吴潇的父亲是吴建中,曾于早期担任众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 大乘汽车与众泰汽车或铁牛集团无任何股权方面的关联;
  • 江铃汽车集团是江西大乘汽车有限公司的重要股东之一;
  • 大乘汽车集团拥有江西、江苏两大生产基地,生产车型包括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汽车;



null





关于大乘G70s


  • 大乘汽车首款车型;
  • 造型硬朗激进,原创度高;
  • 定位于一款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764*1942*1672mm,轴距2850mm;
  • 全系搭载2.0T+8AT动力总成;
  • 内置4G-TBOX可实现车内上网及WIFI功能;


外观:造型激进,原创度高


作为新晋选手,拥有过目难忘的造型总是让人们记住的最直接的方式。新车在外观方面,造型比较激进,熏黑处理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LED大灯组,让该车看起非常犀利凶狠。



null




从前脸望去,新车的原创度还是挺高的,尤其是格栅下方延伸至前包围的饰条,和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思路有些异曲同工。



null




全LED灯珠+流水转向灯的加入,两侧大面积的雾灯区域颇为抢眼,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null



null




车身侧面采用了单腰线的设计,一条斜向上的腰线与尾灯相接,使得车身看起来非常硬朗。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764*1942*1672mm,轴距2850mm。



null




总体来看,新车的造型比较运动激进,辨识度不错,还是比较吸引年轻人注意的。


内饰:简约设计,注重科技感


null




内饰布局和外观造型相比就保守多了,车内深色为主色调,在不少细节的地方加入大量镀铬元素点缀,营造出了科技感的氛围,其中10英寸的中控液晶屏还集成了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功能。



null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可控制仪表盘主题、音乐、收音机、音量、蓝牙电话等。配置方面,大乘G70s配备了更智能化的车机系统,内置4G-TBOX可实现车内上网及WIFI功能。智能语音系统涵盖8大模块,可实现整车400+功能,及科技创新的“无缝互联”技术。另外,新车全系还标配了EPB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按键.



null




得益于2850mm的轴距,车内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效果。


动力:2.0T+8AT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沈阳三菱提供,型号为4G63S4T),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来自盛瑞的8速自动变速箱。悬架结构方面,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null




不同于新势力造车品牌,大乘汽车的存在感实在是不太高,不过从9月17日品牌发布到9月28日首款车型上市,大乘汽车做的准备还是挺充分的,而且也宣称要对标长城、荣威等这些传统车企,大乘汽车更像是基于传统车企脱胎而出的新生品牌。但国内自主市场已经非常拥挤了,像长城、吉利、长安等处于第一梯队的自主车企已经坐稳了位置,第二梯队中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大乘汽车的压力不言而喻。其首款车型大乘G70s的外观以及科技性的配置,明显是瞄准了年轻消费群体,而且该车激进的外观以及相对容易接受的售价,还是可以吸引一部分消费人群的。其上市后的最终表现,还要交给市场来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