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开始批量交付 今年一万台明年十万台

2018年09月29日 00:08:37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威马开始批量交付 今年一万台明年十万台

  9月28日,威马汽车在温州举行EX5产品上市交付大会,启动首款车型的批量交付,意味着它成功克服了量产的难关,这家立志成为“智能电动汽车普及者”的初创车企在竞争激烈的中国电动汽车市场开启了新的发展阶段。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表示:“今天,威马EX5的正式交付,兑现了威马汽车智能电动汽车普及者的承诺”,威马汽车今年将向用户交付一万台威马EX5,明年将交付十万台,除了EX5之外,还包括明年上市的EX5 Pro和EX6。

  沈晖说,威马汽车要逐渐做到全国,乃至全球第一。威马汽车的德文WELTMEISTER就是“世界冠军”的意思。

  在今日的交付大会上,有数百辆威马EX5装上物流车发往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青岛等城市。

  目前,威马EX5的订单大约是一万多台,具体数字不详。威马汽车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陆斌表示,9月15日起,威马开启EX5整车定金交纳工作,不到两周时间内,威马电商平台上,有4016个客户交纳了两万元的大定。从交纳三千元订金的客户到交纳两万元大定的转化率达到35%,其中十五个重点城市的转化率超过了50%。

  陆斌说,威马汽车目前的粉丝数量突破33万人,会员数量超过11万人。在过去的14天内,分别增长了7%和21%。目前,这两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

  威马EX5是一款紧凑型SUV。按照续航里程不同,EX5共有三种车型,分别是EX5 300、EX5 400和EX5 500,NED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达到300公里、400公里和460公里。每款车型又分为探索版和创新版两种配置。

  威马EX5补贴前的售价区间为18.655万-24.73万元,最终售价按照各地区补贴金额的不同会有所差别。以北京地区为例,按照2018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以及地方补贴政策,补贴后售价为11.23万-16.48万元。

  陆斌说,威马EX5的定价要打破“高定价 高折让”的怪圈。标准配置非常丰富,选装件的价格也非常实惠,比如感应式电动尾门的价格为2980元,低于目前市场上部分品牌的5000元定价。APA自动泊车辅助的价格也不到3000元。

  在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方面,威马采取的是所谓的“新4S模式”(Space威马体验馆、Store威马用户中心、Station威马服务之家和Spot威马E站)加“智行合伙人”的模式。其中,Space是体验中心,用户在这里可以了解威马品牌最新动态,体验前沿科技。Store承接对用户整车的全流程交付功能,并且提供试驾、出行服务、销售、维修、二手车及其它增值服务,是销售及服务主力军。Station和Spot提供充电、维修、应急救援等后市场服务。

  首批覆盖15个城市(北京、上海、青岛、天津、济南、廊坊、苏州、杭州、温州、深圳、武汉、广州、成都 、西安、郑州)的16家智行合伙人门店从9月份开始陆续营业。威马继续推进第二批网点建设,年底前进一步完善新零售网络。

  售后服务政策方面,9月11日,威马汽车推出了“6*6*6先锋服务计划”,以6大车主基本权益、6大充电解决方案、6大先锋服务特色,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全时段的便捷服务。比如,终身免费流量、实时云端服务、移动充电车、家用充电桩首次安装的免费权益终身保留等服务。

  整车4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修,三电系统8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2018年支付大定的首次购买用户可享受整车及三电系统的终身免费保修服务。今晚受邀来到现场的EX5车主也将享受整车和三电系统终身质保(易损易耗件除外)、终身免费流量、免费更新家用充电桩的权益,未来如果购买威马其他车型也将保留这些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