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剑指世界前三 长城皮卡全新品牌战略发布

2018年09月29日 04:57:20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剑指世界前三 长城皮卡全新品牌战略发布

    9月28日,长城皮卡全新品牌战略正式发布,作为目前中国皮卡的领军人物,长城皮卡的目标不仅仅是国内第一,而是还要向世界前三发起冲击。为此,长城皮卡推出了“六星战略”,进而推动品牌持续向上,开启全新篇章。在发布会现场,全新中高端皮卡风骏7同场亮相,其也是长城皮卡“5+N”产品布局以及全新战略之后的首款力作。

    皮卡将会成为继SUV之后的下一个风口

    发布会上,长城皮卡以行业领导者的视野和高度责任感,对我国以及全球的皮卡市场发展趋势进行了宏观阐述。从全球市场来看,皮卡一直都是深受消费者欢迎和喜爱的车型之一,但在中国由于政策限制,皮卡销量仅占整个市场总额的1.3%左右。不过随着解禁的深入,未来国内的皮卡市场即将会迎来巨大的爆发,消费升级、需求升级以及政策放宽这三股力量正在快速推动行业拐点的到来,对于“连续20年销量第一”的长城皮卡而言,无疑是重大的战略机遇。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瑞峰表示:“即日起,长城皮卡将正式成为独立品类品牌,与HAVAL、WEY、欧拉一起,共同支撑起长城汽车集团的专业品牌矩阵。未来3年,长城皮卡将推出‘5+N’款重磅产品,率先进入乘用化、网联化、电动化、定制化、智能化的3.0、4.0产品时代,构建皮卡‘五化新生态’。同时,坚持国际化市场开拓,因地制宜,一国一策,实现全球研发、全球制造、全球共享。”

    “六星战略助力品牌全面提升

    针对做“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皮卡品牌”的长远目标,长城皮卡战略升级,推出“六星战略”,即从生产制造、产品规划、渠道建设、服务能力、营销模式和海外拓展六大板块全面发力。

    集大成之作风韵7亮相

    作为长城皮卡“5+N”产品布局以及全新战略发布之后的首款车型,风骏7在一定程度上也蕴含了许多长城皮卡未来的发展方向。围绕“五化新生态”,风骏7得到了诸多“黑科技”的加持,包括全新升级的配置以及中国首款互联网皮卡的光环,都让它颇具看点。除了标准版,为了延续与展现20年销量冠军的品质,长城皮卡还为风骏7打造了冠军版车型,将提供专属的天菁蓝配色、logo以及冠军标识。据悉,风骏7以及冠军版都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总结:

    自长城皮卡诞生以来,至今已经获得了连续20年国内销量第一的好成绩,拥有高达33%的国内市场份额,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更是国内唯一一家年销量超十万、销售额过百亿的皮卡品牌。虽然已经是国内皮卡领域的最强王者,但长城皮卡却依然不满足于此,随着全新战略的陆续推进,我们有理由相信,长城皮卡将全面引领中国皮卡行业的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