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新平台打造混动车 3款SUV将国产

2018年09月29日 08:55:50
分享到:

原标题:捷豹路虎新平台打造混动车 3款SUV将国产

[

捷豹路虎5款车型以及发动机已经实现国产,其中路虎揽胜极光、发现神行和捷豹E-PACE均基于D8平台打造。有媒体获悉,英国捷豹路虎基于D8平台、新研发并使用油电混动车型,该平台共涵盖4款车型。这一新平台预计为PTA平台(Premium Transverse Architecture钢质高级横向架构),未来基于D8平台打造的小型车将移至PTA平台,国产车型也将同步更换新平台并推出混动版车型。

PTA平台支持传统动力、48V混动和PHEV插电混动,保证捷豹路虎2020所有新车型提供电气化选择。48V混动技术应用后,整体二氧化碳排放量将降低13%,油门加速响应将提升40%,风阻和风噪将降低10%,行李厢空间将提升10%。而插电混动技术应用后,整体二氧化碳排放量将降低70%。但该平台不支持纯电动动力,可看做是一个过渡平台,到2025年,目前D7u、D7a和D8平台车型将全面转换为纵置MLA平台,提供MHEV轻度混动、PHEV插电混动和BEV纯电动动力。

PTA平台下首款车型为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预计将于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依然保持了轿跑式的造型,内饰方面借鉴了揽胜星脉的设计元素,中控台改为上下双屏,上部为多媒体控制区域,下部为空调控制区域。此外发现神行中期改款车型谍照也已经曝光,预计也将迁移至PTA平台,并推出混动和插电混动车型。未来国产新揽胜极光、发现神行和捷豹E-PACE也将同步迁移至PTA平台。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