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科幻/配全景影像 风神新AX5 EV长这样

2018年09月29日 09:13:01
分享到:

原标题:造型科幻/配全景影像 风神新AX5 EV长这样

[

东风风神AX5是一款紧凑型SUV,随着新能源的普及,企业将推出纯电版AX5。有媒体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东风风神AX5 EV专利图,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车身线条十分锐利,并在多处融入蓝色装饰与新素点缀,造型科幻;同时车顶配备电动天窗,而外后视镜下方设有全景影像硬件。

这款电动SUV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并辅以网状蓝色装饰点缀,突显新能源身份。两侧头灯组造型别致,内部加入“箭羽”状光源,极具辨识度。下方贯通式保险杠嵌入蓝色饰条,两侧三角形饰板犹如“獠牙”,营造运动氛围。

AX5 EV侧面设计较为修长,锋利的腰线划至车尾,车顶配有银色行李架与电动天窗。底部侧裙与轮圈均加入蓝色修饰,降低视觉重心。这款SUV尾部造型十分简洁,尾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之间设有“AEOLUS”英文标识,而保险杠上的蓝色饰条与车头相呼应。此外,后视镜集成了狭长的转向灯,下方配有全景影像摄像头。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5 EV将搭载一台驱动电机,配备三元锂电池组,最大巡航里程有望超过300公里。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