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艾瑞泽GX/EX齐上阵 奇瑞两款新车10月上市

2018年09月29日 09:15:05
分享到:

原标题:艾瑞泽GX/EX齐上阵 奇瑞两款新车10月上市

[

奇瑞旗下艾瑞泽GX和艾瑞泽EX均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其中艾瑞泽GX已于此前正式亮相,EX为现款艾瑞泽5的改款车型。有媒体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艾瑞泽GX和艾瑞泽EX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两款新车前脸均采用奇瑞最新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菱形格栅配以横幅式镀铬饰条时尚简约。

艾瑞泽GX

外观方面,艾瑞泽GX前脸采用菱形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开眼角大灯进行熏黑处理并带有透镜,同时眼角处配有灯带,整体具有辨识度;新车发动机盖造型较为凌厉,周围两侧线条延伸至大灯边缘,整体充满力量感。这款车保险杠两侧黑色面板内部为LED日间行车灯,周围配有镀铬饰条装饰,整体更显精致。

新车内饰设计十分简洁,中控台嵌入式显示屏辅以镀铬装饰勾勒,整体科技氛围浓郁;同时在“T”字区下方加入银色饰条包边,十分精致。艾瑞泽GX三辐式方向盘在三九点位置采用皮质包裹,并设有多功能按键。配置方面,这款车配有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电动车窗、蓝牙电话以及两档可调的前排座椅加热等装备。

动力方面,艾瑞泽GX搭载型号为SQRE4T15B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模拟9速)变速箱。

艾瑞泽EX

根据此前曝光的专利图来看,艾瑞泽EX前脸单横幅进气格栅配以两侧不规则造型头灯组,整体造型非常时尚;下方格栅采用梯形设计,同时两侧设计成“C”字造型,配以底部日间行车灯,整体辨识度较高。艾瑞泽EX尾部设计非常饱满,两侧三角形样式尾灯十分个性;造型简洁的保险杠配以双边共两出尾排,整体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艾瑞泽EX将搭载型号为SQRE4G15B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或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9升。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