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时俱进 PSA集团将全力推广PHEV车型

2018年09月29日 09:30:5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与时俱进 PSA集团将全力推广PHEV车型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从2019年开始,PSA集团旗下雪铁龙、DS、标致、欧宝及沃克斯豪尔品牌的每款车型将开始生产电动版和混动版,未来两年内共计推出15款。其中,DS 7 Crossback、标致3008、标致508、标致508 SW及欧宝Grandland X的PHEV插电混动车型将在明年上市。

    标致PHEV车型提供了两套动力系统,搭载PSA的Puretech 1.6L发动机+两个80kW的电动机,电池容量达90kWh,综合输出功率225kW。另一款是Puretech 1.6L发动机+单个80kW的电动机,电池容量达80kWh,综合输出功率135kW。

    传动系统,与两套动力系统同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行驶碳排放量低于49g/km。电池支持快充,可在1小时内充满,纯电模式续航里程约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