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15100元!哈弗H2创享版能带我们什么惊喜?

2018年09月29日 09:32:2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哈弗H2创享版上市,售价7.49-9.49万

▶配置先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依旧搭载1.5T发动机


9月28日,哈弗H2创享版正式上市,指导价为7.49-9.49万元。


null



null


既然是新车型,那哈弗H2创享版与现有车型有什么区别?先说外观,如果你熟悉哈弗H2,你会发现H2创享版基本维持了现有车型的设计,要想分辨出哪一款是创享版车型,你只能通过轮毂的变化来辨识他们的身份,H2创享版换装了一款全新样式的五辐式轮圈,好不好看你们说吧。


null


null



难到哈弗的诚意就是这样?换一套轮毂就说新车型?除了外观造型有小变化以外,H2创享版在配置方面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8英寸中控屏新增了年轻消费者喜欢的语音控制系统,配上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挑剔的你应该也没什么怨言了吧。


null


null



根据车型不同,H2创享版还升级了LED大灯、带防夹功能的全景天窗以及驾驶位6向调节电动座椅等,不过小编最喜欢的还是那个炫酷的电子挡把,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null


null



买SUV的消费者都会考虑到车辆的通过性,H2创享版的接近角为22度,离去角为27度,离地间隙为165mm,同时还配备了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有效抑制车轮打滑,再加上HHD/HDC上下坡辅助系统,也能给你提供不错的通过性。


null



哈弗H2创享版将沿用现有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已经在市场上服役了一段时间,可靠性方面完全不用担心。


null



哈弗H2现有车型的指导价为9.0-10.8万元,而哈弗H2创享版的指导价为7.49-9.49万元,起售价直接降了15100元,大家也可以看出哈弗的诚意,再加上哈弗H2不错的用户口碑,如果你想入手一款小型SUV,H2创享版还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推荐。


网友热评:


@ycuser10770619:看完哈弗H2创享版的配置以及价格,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班超子:哈弗推出H2创享版还是很有想法的,7.49的起售价相当于直接把4S店的终端优惠给到消费者,真是一个明智之举。


@星星的美:虽然哈弗的发展确实不错,但我还是希望哈弗可以出一些的新能源车型,这样就能让身处限牌城市的消费者多一个新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