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舒适版走量领先版走心 新一代凌派购车手册

2018年09月29日 09:41:31
分享到:

原标题:舒适版走量领先版走心 新一代凌派购车手册

[

凌派(CRIDER)是广汽本田布局中国紧凑级轿车市场的一款颇具里程碑意义的重磅车型,在华耕耘多年的本田首次集结全球和国内设计团队共同研发,凭借当年最先进的技术储备,力求打造出一款符合中国消费者用车习惯,能适应中国独特的汽车市场环境的车型。

2018年是初代凌派征战市场的第五个年头,也是广汽本田成立后在华耕耘的第二十个年头。大数据造车指导思想下诞生的凌派CRIDER,这款对于广汽本田而言颇具里程碑意义的重磅车型迎来了首次换代。9月27日,新一代凌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5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9.98万元至13.98万元。

我们先从全系标配讲起

新一代凌派长4756mm、宽1804mm、高1509mm,轴距更是达到了史无前例的2730mm。

行李箱容积巨大,足足有561L。而为了凸显1.0L VTEC TURBO发动机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新一代凌派只配了一个容积40L的油箱。

目前新一代凌派的发动机只有一款,那就是直列三缸、地球梦科技加成的1.0L VTEC TURBO发动机。很奇妙,截止目前所有来自广汽本田官方的宣传资料都不曾提及“三缸”这个字眼,而实际上这款发动机无论是动力储备、动力相应,还是对于运行过程中的抖动及噪声控制,都能表现的可圈可点。

新一代凌派为前置前驱并且全系采用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与多连杆式非独立后悬架的常见搭配;制动系统为四轮碟刹, 前刹为通风盘,后刹为盘式。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凌派采用了EBB电子助力刹车系统,可以提升刹车的效率。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物质方面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满足之后便把更多的心力花费在精神层面,于是有关于“安全”的方方面面都越发的引起人们的重视。

而关于用车的便利与舒适性配置,新一代凌派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和ABH自动驻车系统,开启后在驾驶过程中可实现“D挡Hold全场”。其他诸如一键启动系统、车内空气过滤器(粉尘、花粉过滤)和平整式超大后行李厢都是锦上添花的配置。

在内饰方面,新一代凌派的副驾驶席座椅调节为4向手动调节,全系标配前排中央扶手和主、副驾驶席遮阳板,后排座椅的3个安全头枕均为高度可调。最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凌派全系车内照明系统都采用了LED作为光源。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