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Model3 FF81售价或下探30万区间

2018年09月29日 10:26:25
分享到:

原标题:对标Model3 FF81售价或下探30万区间

[

继8月29日,贾跃亭宣布FF91第一辆预量产车下线后,第二款车型FF81又提上了日程。近日有媒体报道称,FF 81仍会延续FF 91的设计风格和部分性能,但作为“简配”版本后的售价预计会下探到30万区间,远低于首款车型FF91超过200万元的售价。

FF91下线场景

据此前消息,FF81是一款主要为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同时由于中国对新能源汽车有诸多补贴政策,未来FF81以及FF91等车型将会在中国的制造工厂投产,预计中国工厂将每年生产约45万辆汽车;

FF91下线场景

首款量产的车型是FF91,目前该车量产版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工厂生产基地启动整车组装工作,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量产;

在8月14日,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在广州恒大中心正式揭牌,公司计划在中国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和华中地区,建设五大研发生产基地,并宣布十年后年产能计划达到500万辆,FF91、FF81等多系列多车型产品面向全球市场,覆盖高端、中端及入门级。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