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CR-V将于10月11日上市 新增混动四驱车型

2018年09月29日 12:04:18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日前,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2019款CR-V将于10月11日正式上市,据悉,现款于CR-V于2017年7月上市,现已进入改款周期,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针对部分车型进行配置升级,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将增加一款顶配的混动四驱型号。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预计将延续现款家族设计,前脸横幅式镀铬饰条贯穿车头并与两侧大灯相连,使前脸更显精致时尚,底部银色护板两侧配有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增添运动气息。作为紧凑级SUV的常青树,CR-V还是给人带来了踏实、稳重的形象。

null


内饰方面,2019款CR-V预计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内饰造型与冠道颇有神似之处,悬浮式中控大屏与凹陷的木质饰板相得益彰,营造出了十足的层次感。同时新车将针对不同车型进行配置升级,配备手机互联以及车联网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2019款CR-V有望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升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