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撩妹首选这几款SUV 回头率超高!

2018年09月29日 12:26:30
分享到:

原标题:撩妹首选这几款SUV 回头率超高!

[

相比于轿车,SUV最突出的优势就是――空间大,视野更开阔,后备箱也更大更开阔,顺势把它指向了家用的领域。然而现如今,SUV多如牛毛,主打实用大空间已经没那么容易出彩,反而是炫酷造型,时尚外观,精致内饰反而更容易打动女性,使其“冲动”消费。那么今天,笔者就来推荐几款高颜值SUV,总有一款撩动你的心!

马自达3昂克赛拉是由长安马自达汽车生产的一款汽车,其外观打造是同级别中最动感的一位,18英寸轮毂在同价位的紧凑级别中实属罕见,提升视觉冲击力。动力搭载1.5L和2.0L的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不亚于同级带“T”的车型,重点是燃油经济性也很高,最低6.1L的油耗很占优势。

名爵HS外观采用最新的“感性力”设计语言,“星耀力场”的进气格栅与大尺寸车身配合的相得益彰。车内红黑双色的内饰极富活力,中央采用了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最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保障用车便捷性。动力将选用Trophy高功率版2.0T发动机,配备7DCT变速器和四驱系统。

领克02与外观采用家族“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以及贯穿式的进气格栅已成为了领克最标志性的设计。车内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动力搭载提供1.5T中高功率版和2.0T发动机来供选择,能输出相当不俗的动力性能,传动匹配6MT/6AMT/7DCT变速箱。

CH-R是广汽丰田旗下的首款小型SUV车型,其以科幻、前卫的造型设计作为卖点之一,在同级别市场中更能吸引“颜值控”们的注意力。车内搭载的8英寸触摸屏代升级版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集成导航、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智能化程度符合同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动力全系搭载2.0L发动机,整体操控不错,年轻人第一次买车可以考虑。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