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可厅堂厨房又能诗和远方,雪弗兰沃兰多正式上市

2018年09月29日 14:32: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如今90后已经成为购车的主力人群,他们的审美和价值观将成为汽车生产商考虑的主要因素。这个崇尚独立自主的年轻群体已经不在拘泥于单一的生活方式,在职场上他们是光鲜亮丽的商务人士,回到家里又成为烧菜做饭的好丈夫,旅行中变换为贴心的驴友。面对如此多的场景更需要一台多功能实用型家轿来与之相匹配,雪弗兰沃兰多顺应而生,那么它能否满足你的日常需求呢?


image001.jpg



潮流外观


与传统家轿中庸保守的外观不同,沃兰多充满个性时尚。采用家族式上窄下宽的双格栅设计加之由镀铬装饰条延伸到两侧的LED星钻立体前大灯,使整个前脸看起来霸气十足。双L型日间行车灯分居两侧,又增添了几分文雅。

沃兰多的车顶从后向前微微上扬,配以2796mm超长轴距,给人感觉高大立体,这也是它大空间多功能的原因之一。上方的铝合金行李架为出行提供了更多可能。

尾部设计的大方得体,亮红色LED尾灯点缀在车身两侧与黑色的尾窗相接,当车灯亮起的一刹那,十分绚丽。顶部的高位LED刹车灯则起到了平衡视觉观感的作用。由车顶延伸出的超长扰流板也为整个车身增加了科技感。

值得期待的是沃兰多迪士尼定制版将在米奇生日当天精彩亮相,可爱的内饰、帅气的外观将会敲开很多年轻女性消费者的芳心吧。


image003.jpg



魔幻空间


发布会上演绎了这样一个情景,魔术师从小号行李箱内依次拿出了哑铃、跳绳、拳击套、双节棍,甚至保龄球,这让我想起了多啦A梦的口袋,里面能装下整个世界。沃兰多的5+2空间布局同样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在5座的情况下,它的后背厢容积为479L,当二、三排座椅同时放倒,可获得1520L的超大空间,即使在满员7座时,后背厢同样能容纳两个20寸旅行箱,应对日常出行已绰绰有余,并且二三排座椅分别支持4/6、5/5比例放倒,使物品的摆放更加灵活。


image005.jpg


 

驾趣共享


除了灵动空间外,沃兰多在智能化上也丝毫不落下风,其上搭载了雪弗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互联系统,用户只需连接手机,就可实现语音电话、在线导航、行车助手等功能。更为新奇的是,它还为追逐时尚的消费者配备了雪弗兰智能手环,除了传统的运动、睡眠、心率监测外用户可通过轻触手环屏幕实现锁车、解锁、开关车窗等功能,相信这一点将为你赢得不少旁人羡慕的目光。

安全性上,全系标配的20项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紧急制动辅助、主动防侧翻等功能为乘车者提供了更多安全保障。


image007.jpg



写在最后


沃兰多搭载一台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0NM,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7L,燃油经济性可谓是相当可观。

它的售价在11.99—15.49万元。这样一台既有颜值又很经济的现代家轿,相信会有一个不错的前景。


(运营人员:潘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