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得帅还跑得快,斯柯达能否借这辆车跳出二线品牌?

2018年09月29日 17:29:24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即将上市的斯柯达高性能SUV 柯迪亚克 vRS已经被证实将采用2.0升柴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其提供动力,该引擎可输出237匹马力和511牛米的扭矩。这款引擎同样搭载在大众途观上。

null

官方称该车型的开发工作正在顺利进行。外媒在去年证实了这款车型的测试过程,也有记者拍下了这款车型在纽博格林赛道上的进行测试时照片。斯柯达也已经在车展首次正式展出之前向公众展示了该车的内饰,同时也暗示了这款车型使用DSG自动变速箱的可能性,同时还预计将其作为这辆性能SUV的标配。到目前为止公布的照片包括了这款车型的一些细节,以及完整的草图。

null

这款车型也是第一款获得该品牌的Dynamic Sound Boost系统的斯柯达车型,它会根据驾驶模式适当的调节驾驶室内的发动机声音。斯柯达还证实,该车将标配全LED车大灯和大众汽车集团的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板。这款SUV后续还可以选择斯柯独特的Race Blue专属竞技蓝色,这也是首款可选这个颜色的斯柯达SUV。

null

这款引擎与大众途观 2.0 BiTDi BMT 240四驱版本所使用的引擎是一致的,可产生240匹马力。目前可以通过这些车型的表现来大体猜测这款SUV的数据表现。这款途观的零百时间为6.5秒,这与现在的福特福克斯ST或莲花Elise Sport数据相同。而这款途观的最高时速为228千米/小时。目前也尚未确定这款发动机是否会继续搭载在下一个明锐 vRS上。

柯迪亚克vRS的数据表现很可能与这些数字比较接近,但鉴于其会增加重量,这一数字可能会下降。更具有一个参考的数据就是,具有181匹动力和387牛米的明锐vRS TDI 4x4的零百时间为7.6秒,最高时速为228公里/小时。

null

斯柯达还证实,柯迪亚克将会有一个新的vRS标志,在RS之前将会加上一个红色V字,此徽章将出现在所有vRS型号的车型上。这种性能SUV很可能将使用明锐上的四驱系统,并作为标配,而不是继续采用前驱的配置。

这辆高性能的柯迪亚克在著名的纽北赛道上创造了最快七座SUV的单圈纪录,以9分29秒84的成绩完成了20.82公里的赛段。这个数字比去年蔚来EP9在去年创造的成绩慢了2分43秒96。并且比当前SUV记录届的保持着阿尔法罗密欧Quadrifoglio的记录慢了1分38秒14。

null

这将是斯柯达vRS系列中的第二款车型,目前仅有一款明锐vRS。英国和德国将成为这款柯迪亚克的销售热点地区。斯柯达已确认柯迪亚克vRS还将获得动态底盘控制即大众集团的自适应悬架系统,该系统已经应用于大众,西雅特和斯柯达品牌的高端汽车。它将提供类似于明锐vRS上的不同驾驶模式,比如经济,舒适,普通和运动模式。目前尚不清楚越野模式是否也会出现。 

null

斯柯达首席执行官伯恩哈德迈尔今年早些时候向外媒称,对这款新车的销售仍保持客观态度。他说:“VRS在一些市场上有过成功的车型案例。这也是我们为开发其他车型的的原因。到2020年前我们还有更大的任务去完成。我们必须了解客户最想要的车型,并更好的提高品牌价值。

由于销售不佳,该品牌之前在2013年停产了之前的晶锐 vRS。然而,据了解,斯柯达预计在2020让这一品牌回归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