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周末发布版本9.0升级包 提供新功能

2018年09月30日 08:57:29
分享到:

原标题:特斯拉周末发布版本9.0升级包 提供新功能

[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将要进行软件升级,是近两年内规模最大的一次软件升级服务,应该会大幅提升Autopilot的功能。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公司正计划在本周末发布版本9.0软件升级包。在本月初,特斯拉黑客兼智囊Jason Hughes发布版本9.0界面,发现其界面改动较大,并计划将该软件引入Model 3的操作界面,与Model S和Model X界面类似。

目前,新固件的推出似乎晚于预订时间,但马斯克表示,目前在做最后的调试,周末应该能发布。特斯拉Model 3将升级导航用户界面,其指引功能将出现在显示屏左侧,更接近驾驶员的座椅位置。

早前,Waypoint导航的最初构建界面也在网上曝光。据称,新升级功能还包括新款“Drive On Nav”Autopilot功能,其功能性与入口匝道/出口匝道(On Ramp/Off Ramp)功能类似,早前特斯拉曾宣布增强版Autopilot涵盖该功能。

此外,仪表板内的Autopilot用户界面还也进行了升级。马斯克表示,将利用版本9.0及Autopilot摄像头发布行车记录仪功能。

最后,该软件升级包还将包含早前提及的Atari经典游戏及复活节彩蛋。(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