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赣锋锂业与宝马签订五年协议 为其供应锂材料

2018年09月30日 08:58:55
分享到:

原标题:赣锋锂业与宝马签订五年协议 为其供应锂材料

[

据外媒报道,中国赣峰锂业(Ganfeng Lithium)已与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签订一项为期五年的协议,为宝马供应锂化工产品。宝马正加速其向电动汽车的转型。

赣峰锂业表示,将以市场价为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宝马供应锂材料,具体供应量将根据宝马的需求而定。赣峰锂业还称,与宝马的供应协议可以进一步延长三年。本月,赣峰锂业还表示已与特斯拉签订供应协议。

宝马表示,未来几年将从中国宁德时代采购其所需的电池电芯,其中一些还将在宁德时代的德国新厂制造。

上述事件表明,全球汽车制造商正竞相保障其所需要的相关原材料,以确保在未来十年内加速电动汽车生产。锂与镍、钴和锰等材料一样,是电动汽车电池的关键组成部分。

赣峰锂业将于下周确定其在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发行价,并希望通过IPO募集6.76亿美资金。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