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消息,领克03将会标配...

2018年09月30日 09:36:2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领克03配置公布

▶标配配置丰富

▶搭载1.5T三缸发动机

领克03会在下个月的19号正式上市,官方给出的预售价是13-18万

null

null

今天的重点是,领克官方发布了03车型的详细配置表,请您先过目!

null

null

null

null

可以看到,领克03全系标配的配置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电子挡把、驾驶模式选择、车身稳定系统、弯道控制系统、坡道辅助、大灯延时关闭、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手套箱冷藏功能、后排出风口、前排侧气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英寸中控屏、车载互联网功能、远程控制等等。

null

而去到高配,则会配备驾驶辅助系统,包含有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辅助、变道警示、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车道偏移预警、交通标识识别、防碰撞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等等。另外,像氛围灯、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行车记录仪、哈曼Infinity音响系统、无线充电功能等等,也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null

至于外观,领克03除了普通版本之外,还会提供装配了运动套件的车型选择,包含运动风格前后保险杠、侧裙、尾翼、扩散器、双排气管。尺寸部分,领克03的长宽高分别为4639(劲和劲Pro版本为4657)*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

null

null

null

领克03先期上市车型搭载的是1.5T三缸发动机,分低功率和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156匹和180匹,最大扭矩为245牛·米和265牛·米,7挡双离合变速箱。据此前的报道,未来领克03还会推出2.0T版本和插电混动车型。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