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5无伪谍照曝光 将亮相巴黎车展

2018年09月30日 09:40:31
分享到:

原标题:广汽传祺GS5无伪谍照曝光 将亮相巴黎车展

[

新款广汽传祺GS5的无伪谍照近日在在俄罗斯网站car.ru上曝光,该款车的首次亮相定于10月2日的巴黎车展。

此前,广汽集团发布了这款紧凑型跨界车的设计草图,该款车将采用贯穿式尾灯和悬浮式车顶设计。传祺GS5车内将配备大型触摸屏,无线感应充电装置,和半数字仪表盘。

有消息称,传祺GS5将采用1.5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总功率可达113千瓦或126千瓦,配有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传祺GS5很大可能是前轮驱动,但是更多具体的细节尚未曝光。

广汽集团的产能已经从2001年的1.7万辆车增长到2017年生产50万辆车,并计划在2020年之前年产能达到100万辆。广汽集团在过去五年J.D.Power 亚太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居榜首,并于去年在美国硅谷创立了北美研究和设计中心。

广汽集团将是唯一一家在今年巴黎车展展出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如果广汽集团能够实现明年在美的售车计划,那么传祺GS5将可能成为首批在美发售的车型之一。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