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全新共享出行品牌在武汉正式上线

2018年09月30日 10:55:37
分享到:

原标题:东风全新共享出行品牌在武汉正式上线

[

日前,有媒体获悉,由Groupe PSA、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电动汽车示范运营有限公司整合优势资源,合资组建的“风标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三方所占股比依次为50%、30%、20%)举行了产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易微享Free2Move Carsharing”共享汽车出行服务品牌。据悉,该品牌将采用站点模式与随停模式相结合的出行服务模式。用户仅通过手机App即可轻松实现注册、预约、用车及还车等全部流程。

相比定点取车传统的传统模式而言,该品牌推出了随停模式共享汽车,其模式为,用户可以在任意地点取车和还车:用户在取车后,可以在任意运营区域内的可用市政路边停车位及运营站点还车,使用过程将不再受限于传统共享汽车的站点,真正让出行的起点和终点更靠近用户。易微享Free2Move Carsharing的运营车辆以东风E30L为主,目前有300辆东风E30L纯电动汽车在武汉正式上线运营,到2019年,该共享车队的规模预计将增至3000辆。

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安铁成表示,风标公司作为东风集团和PSA集团的又一全新合资项目,风标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的品牌“易微享Free2Move Carsharing”是东风在共享汽车产业的先行兵,致力于构建“人-车-生活”的车联生态圈,为武汉人民提供高效、绿色、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东风公司主动把握汽车产业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入融合,探索五化发展,积极响应新兴的需求,探寻新的商业模式,不断的为用户提供卓越的方案。风标汽车租赁公司的成立是东风构建出行服务核心竞争力的战略需要,也是东风主动融入出行服务生态圈,实现共赢发展的重要行动。我们对风标公司运营的这项全新的共享汽车服务非常有信心,风标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便捷智慧出行的全新体验,为武汉城市绿色发展和产业升级作出贡献。

Groupe PSA执行副总裁Brigitte COURTEHOUX说,出行服务及共享汽车是PSA集团关注的重点。我们的目标是通过集团出行服务的专属品牌“易微享Free2Move Carsharing”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出行服务。PSA集团已经在欧洲和北美拥有超过300万客户,随着城市市民的增多,绿色环保的的重视程度增加,4年前我们做出了发展电动汽车的战略决定。今天在武汉,这项业务也是首次在中国发起,我们也非常希望以此作为起点,推广到中国市场。另外,我们也将在巴黎及美国推广“易微享Free2Move Carsharing”服务。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