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一黄金周“逍遥”游 这款车回头率超高

2018年09月30日 11:43:49
分享到:

原标题:十一黄金周“逍遥”游 这款车回头率超高

[

现在找南叔咨询买车的人,十个就有九个打算买SUV,而当南叔问起他们想买什么样的SUV的时候,很多人又犹豫了。

为什么?以前大家买SUV,是因为那个时候是轿车的天下,SUV显得有个性,能彰显自由不羁的性格。但是,现在SUV已经成了街车,那么该如何显示个性呢?这就是很多人纠结的地方。

因此,南叔觉得有必要向大家推荐陆风逍遥。为什么?因为这款车就是SUV中的个性化车型,但并不是那种造型怪异,哗众取宠的类型,而是带有浓浓的中国风,符合大众审美的一款SUV。

首先,这款车有着高雅的气质,从车身的整体姿态来看,车身比例协调,前后脸以及腰线的搭配显然出自大师手笔,衬托出高贵的气质。包括细节上的处理,都体现着设计师不俗审美和非凡的匠心。

第二,这款车运动感很强。陆风逍遥定位为跨界式运动化SUV,轿跑式的车身设计,动感十足。下压式的前脸,有一种虎虎生威的爆发力。再配上动感十足的轮毂,整个车身看起来就像一把刀,感觉马上就要劈开空气的感觉。

第三、中国风的设计更适合国人的口味。首先“逍遥”这么具有诗意的名字,在汽车品牌中当属于首创。逍遥既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精神,反应了中国人从古到今所追求的一种至高境界。反应到车身上,则是剑眉星目,英雄气概,既有谦谦君子的儒雅之风,又有名人高士的器宇轩昂。

有这样的外形,已经把很多SUV抛到身后。但逍遥这款车并不仅仅长了一副好皮囊。这款车的动力、底盘以及智能互联的功能,更是超出同级车许多。给消费者高性能、实用性强的感觉。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