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建店速度翻三倍 每周都有新4S开业 可能吗?

2018年09月30日 13:44:5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林肯建店速度翻三倍 每周都有新4S开业 可能吗?

近日,南通港闸肯特林肯中心、北京奥吉通盛霖林肯中心、淮安宏宇天旭达林肯中心、徐州德诚林肯中心正式开业。至此,林肯在中国已经拥有113家林肯中心。网上车市从林肯公关部获悉,2018年年底前,林肯要在全国共建成125家林肯中心。此举意味着,林肯要在未来四个月中,月均要开设4家林肯中心。

通过今年三季度4家林肯中心开业,标志着越来越多消费者将体验到“林肯之道”的个性化专属体验。今年前三个季度中,林肯分别开设了3家、5家和4家林肯中心,共计12家。而今年四季度要建成的林肯中心数量是今年前三季度的总和,表明林肯在华正在加速发展,可以为独中国消费者带来温暖、个性化的购车拥车体验。

2014年,林肯带着MKZ和MKC两款车型强势回归中国,随之而来的还有历时三年打造的全新购车体验模式“林肯之道”,旨在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体验,与客户建立持久而良好的密切关系。简单来说,林肯之道是一种服务理念。在购买林肯车前后,消费者会拥有专属的服务,细致的个人定制方案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方案。

它概括了林肯汽车的销售和服务模式以及客户的品牌体验,将以往以交易为本的典型销售模式,转换成以客为尊的体验式营销模式。它针对了中国新一代豪华车消费者的预期未被满足这一现状,并在中国市场率先推行。从纯粹的交易到关注与客户的关系,这一转变极大地影响了林肯如何设计每一家经销商店和定义客户体验。

和传统经销商店以产品为中心的非人性化设计不同,林肯经销商店将以客户为中心,并采用简洁优雅的风格、和谐流畅的色彩和卓越上乘的内饰。在林肯经销商店设有不同的展示及休息区域,供客户与家人朋友休憩放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