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7秒破百 梅赛德斯-AMG A35实车曝光

2018年09月30日 13:49:1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4.7秒破百 梅赛德斯-AMG A35实车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梅赛德斯-AMG A35实车照片,新车是基于奔驰全新A级打造而来,且成为AMG A系列入门级车型,动力上将搭载全新开发的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A35是基于奔驰全新A级打造而来。两侧头灯造型十分细长,且内部造型较为犀利,前保险杠造型与现款A级一致,仅在细节处进行修改。此外,车尾两侧尾灯与全新CLS非常相似,上方配备了大尺寸尾翼,下方采用双边双出排气系统,左下角标有“A 35”名牌。

    内饰方面,作为奔驰入门级车型同样采用了与奔驰S级奔驰E级相同的设计,彰显豪华感。仪表盘与中控屏相结合,提升了科技感,空调出风口样式也非常精致。除此之外,AMG A35车型内饰主要为黑色,并在细节处采用黄色进行点。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A35将会搭载基于新款A级M 260打造而来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40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仅为4.7s,电子限速情况下最高时速可达250km/h,另外,该车还将配有四驱系统,并提供经济、舒适、运动、运动+以及个性化五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