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MARVEL X上市 售价26.88-30.88万元

2018年09月30日 14:20:35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荣威MARVEL X上市 售价26.88-30.88万

2018年9月30日,荣威MARVEL X在2018上海科创嘉年华正式上市并交车。新车在2018成都车展已经公布价格,新车共推出2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6.88-30.88万元。荣威MARVEL X是上汽荣威旗下全新纯电动高性能豪华SUV,凡在2018年12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将能以13888元/年的价格,享受到价值23888元/年的超级用户服务。全方位覆盖养修、能量、保险、出行4大用车场景。在现场,上汽集团董事长陈红为车主代表颁发了车钥匙。

荣威MARVEL X上市价格表
车型售价(万元)
2018款 荣威MARVEL X 后驱版26.88
2018款 荣威MARVEL X 全驱版30.88
58车 www.58che.com

【2018成都车展价格图】

【上汽集团董事长陈红为车主代表颁发车钥匙。】

新车背景

2018年2月 荣威Marvel X车型曝光

2018年3月荣威Marvel X内饰曝光

2018年4月23日荣威Marvel X正式亮相

2018年8月30日 公布价格开始预售

新车亮点

共有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配置

搭载3.0版本的斑马智行系统

车辆电池将支持无线充电

新车简介

荣威Marvel X的外观源自Vision-E Concept(光之翼)概念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6mm,轴距为2800mm,定位于一款中型SUV。相比于荣威其他SUV车型,新车在设计上更加豪华,并且更加突出科技感。

其中内饰设计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几乎没有物理按键的中控台,配备有19.4寸液晶屏幕,同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的配备,也让其科技感十足。MARVEL X的座椅以浅棕色为主,前后排座椅采用不同风格,前排运动座椅的棱角修饰颇具运动感,为电动车的驾驶增添动力色彩。

全新Fast-Dock专属UI界面可同时执行多个任务,拥有新能源能量路径智能规划、全面进化的智能语音车控等新服务,打通车机、APP、车主服务、生态服务,实现出行与生活场景无缝连接。全系标配全球首套MWE智能迎宾交互系统,只要用户靠近,车辆即进入迎宾状态,为用户开启有温度的出行生活。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实现0-150km/h全速段自主巡航,完成在特定场景下的最后一公里自主泊车。

MARVEL X共有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配置。双电机版的两个电机均搭载于后轴上,两台电机的功率分别为116马力(85千瓦、255牛·米)以及71马力(52千瓦、155牛·米);三电机版在此基础上,在前轴上又增加了一台116马力(85千瓦、25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实现了纯电动四驱。电池容量52.5kWh,电池包能量密度超过140wh/kg,续航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后驱版综合续航403km,全驱版本综合续航370km。百公里耗电量为14.2kWh,40分钟可以充电80%。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会提供无线充电功能。

竞争对手

竞争对手方面,荣威MARVEL X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放眼市场,腾势500在综合续航、做工和品质方面可以与MARVEL X形成竞争局面,另外威马EX5在综合续航和价格上稍微占优,此外明年即将上市的比亚迪二代纯电关注度也非常高,也将会对荣威MARVEL X形成竞争。

总结:荣威光之翼MARVEL X凝结了上汽在新能源技术、互联网科技、智能驾驶领域的最新成果,代表了中国智造最高水平。无论是从电动技术、智能科技还是驾驭感受等方面来看,荣威光之翼MARVEL X都堪称BBA之外的另一种豪华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