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见自己,智进未来 东风日产再度联手2018年成都国际马拉松

2018年09月30日 14:38:22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9月29日,“东风日产2018成都国际马拉松赛赞助商发布会”在成都市万达瑞华酒店举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部副部长张茂华、万达体育大中华总裁杨东为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会上正式宣布东风日产冠名本届成都国际马拉松,共同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马拉松品牌IP和顶级盛事,助力成马跑向世界。

null

“马拉松是一项全民参与的运动盛事,其所倡导的阳光、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与东风日产激情、自信、挑战的品牌基因以及‘持之以恒、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谋而合。此次东风日产再度冠名成都国际马拉松,是希望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一起,向社会传递积极乐观、勇于挑战、坚持不懈的价值观和正能量。”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部副部长张茂华表示。

null

燃爆成都 打造全方位体育盛会

作为国内顶级马拉松赛事之一,“成马”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国内外的高度关注。本次成都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7日上午7点30分正式开跑,赛事规模为2.8万人,分为全马、半马、欢乐跑三种赛制。赛事已于9月23日截止报名,短短五天的报名时间,各个渠道收到共计5万多名跑友的报名申请。跑友们的热情彻底点燃了成都,“成马”成为了全球跑友们最关注的时下热点。由于参赛名额供不应求,只能采取抽签的形式决定名额的归属,最终抽签结果将于10月上旬在官方平台公布。

与此同时,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成马、体验成马,东风日产联手官方开展了一系列以“跑·见自己 智进未来”为主题的线下活动。从10月开始,奇骏车型将化身“成马领跑者”,启动“奇骏带你提前逛成都”活动,进一步吸引更多跑友积极助力;并在成都当地东风日产专营店开展官方训练营以及马拉松主题活动,科学指导参赛者备战马拉松赛事。同时开展马拉松博览会,加深参赛者和观众对马拉松文化的了解,让更多人体验马拉松的魅力所在,感受运动的快乐。

null

再度冠名成马 体育营销持续深化

长期以来,东风日产一直致力于体育营销,涉及领域全面且皆为全球顶级赛事,频频引发业界瞩目,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富激情、活力的品牌感受。

自2015年起,东风日产成为欧洲超级杯和欧冠联赛的全球官方汽车赞助商,并开展“欧冠中国行”系列活动,为广大中国球迷拉近与足球运动的距离;与NBA达成了长达6年的战略合作协议,联合举办NBA中国赛、东风日产x NBA“未来之星”青少年篮球挑战赛等盛大活动;同时,东风日产鼎力服务第十三届全运会,楼兰车型成为官方指定用车;2018年世界杯期间,东风日产更联合CCTV《豪门盛宴》,为中国球迷开启精彩的足球盛宴。此次,联手2018成都国际马拉松是东风日产在体育营销领域勇于探索和开拓的又一表现。

null

一步一个脚印 “马拉松精神”造就东风日产

作为一家极具“马拉松精神”的车企,东风日产一直以来都是以脚踏实地的态度稳步前行。在成立的十五年时间里,年销量从6.5万辆到连续破百万,累计产量突破1000万辆,全价值链体系不断创变升级,稳居行业第一阵营。但这些成绩只是企业发展马拉松路上的第一程,未来,东风日产将以创变开拓的姿态,开启品牌“智能化”全新征程,导入全球领先的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全面布局智能动力、智能驾驶、智能互联,以“智能汽车生活引领者”的形象,开启动后千万时代,为消费者带来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美好汽车生活。

null

“就像马拉松比赛一样,企业发展的每一步,需要耐力和持久力的支持,坚持到最后才是胜利者。东风日产用15年的时间成长为产销突破百万辆、产值突破1600亿,用户保有量突破1000万的行业领先者。未来,东风日产将全面导入日产智行科技,踏上智能进化的新征程。”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说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