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缸机不纠结,领克02凭实力成女司机新欢

2018年09月30日 16:07:0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作为拥有北欧血统的领克品牌,在创立后凭借个性时髦的前脸以及不错的做工品质,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领克01迅速打开市场,并有望后期登录欧洲市场与韩系车竞争,领克02却饱受争议,第一是因为跨界车定位模糊;第二就是使用了三缸机。

说起跨界SUV国内车企就吉利旗下GS、远景S1较为畅销,还有马自达CX4,不过马自达CX4年轻的小编试驾过,不带涡轮增压,实在没有一点激情,肉的想骂人!因此来说同为吉利旗下,领克02虽然是跨界SUV,拥有不错的运营团队,因此争议不大,而凭借小钢炮的外表和紧凑的车身尺寸俘获不少女司机的芳心!

而三缸机确实被吐槽最严重的,主要还是因为早年的抖动、异响和缺少平衡导致的寿命短,但想到欧洲宝马、PSA、美国福特、通用、日本本田丰田都在推广三缸机,而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领克1.5T质量起码有了保证,而根据试驾体验也会发现,这台三缸机抖动与噪音都抑制的非常不错。

领克02销量最高的就是水泥灰车型,外观时尚大气,领克02捧红了水泥灰,就像当初帝豪捧红了土地黄一样!

两个硕大的排气筒运动感十足

内饰做工精致是不争的实事!

秋高气爽走在田间小路,感觉人生就想这么简单、幸福的一辈子!不过领克02不是平庸之辈,化繁为简才是处世之道!

如果喜欢领克的外观,却纠结与三缸,不妨去4S试驾,一定比CX4更有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