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续航提升至359km,新款宝马i3将于年底上市

2018年09月30日 19:20:0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宝马i3将于年底上市,综合工况续航将从现款的271km提升至359km。另外新车将推出i3及i3s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null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依旧是封闭式设计以彰显新能源的身份。车身也依然采用拼色设计,显得非常与众不同。不同的地方是前大灯组由现款的卤素光源升级为LED光源。

null

内饰方面,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非常简约。座椅同样采用环保符合材料制作。配置方面,新款宝马i3将搭载最新版本的iDrive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内置宝马云端互联系统,支持手机远程操作,功能性有所提升。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三星合作开发的新动力电池组,容量为42.2kWh。同时使得综合续航里程从现款的271km提升至359km。i3版本搭载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而i3s版本综合续航里程在330-345km之间,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充电方面,慢充需要15小时可将电量充至80%,快充需42分钟可将电量充至80%。

(文/蔡中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