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何一直都不优秀?因为你差一辆驭胜S350

2018年09月30日 20:03:50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为何一直都不优秀?因为你差一辆驭胜S350

了解管理学的同学应该知道,管理大师艾·里斯有一句名言:“市场营销不是产品之争,而是认知之争。”所以,研究市面上较为成功的品牌,可以发现,它们往往是利用有影响力的媒体,大力投放广告,然后通过各种渠道将产品铺得到处都是,以此来占据用户头脑中对商品的认知。

再加上不少人在购物时都秉持着“大多数人选择的商品就一定是好的”消费观念,使得一些质量较低,但广告做得出色的商品,在市场里十分畅销。然而实际上,大多数人都是喜欢随流的,不然,优秀的人怎么会是少部分呢!

优秀的人之所以能够做到优秀,通常都有着不盲目从众,以及通过细心观察来判断事物的好坏等特征,所以,在购物,尤其是选车方面,大部分人都是随流购买“街车”,而优秀的人通常会选择与别人不一样的高品质座驾,譬如轱辘哥今天所说的江铃驭胜S350。

轱辘哥已有多次推荐江铃驭胜S350了,之所以说这款车值得购买,主要是它配备了大部分SUV没有的适时四驱系统、柴油发动机和出众的品质。

1

四驱系统无需拥有?该观念需要纠正

对于四驱车型,很多消费者都认为没有必要购买,毕竟平时很少去玩越野,用到四驱的机会不多,并且四驱车型还比两驱车更费油和更贵。实际上,这种观念是需要纠正的,即便在城市道路行驶,四驱系统也有它的用途。

开过车的你应该注意到,下雨天后,车辆经常遇到单侧车轮积水的情况,此时,若是两驱车型且以较高的速度驶过,车辆很容易出现发飘的现象,严重时还可能导致车辆失控,特别是对于重心较高的SUV而言。而四驱车型,因为每个车轮都有动力,所以面对这种情况就能化险为夷。换言之,拥有一辆四驱车型,驾车出门更安全。

不过,在选择四驱方面,也不是盲目的。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四驱系统有全时四驱、分时四驱和适时四驱。其中,轱辘哥认为最好用的是适时四驱,因为它能根据不同路况自动切换两驱/四驱模式,使得车辆在路况较好的柏油道路能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而在复杂的道路又有很好的安全性。

而江铃驭胜S350搭载的正是博格华纳的TOD适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的ECU能根据驾驶员的操作意图并结合车辆所处的路况,持续计算车辆前桥与后桥所应分配的最佳传动比,并将扭矩按照最佳传动比自动地分配到前桥和后桥。

此外,驭胜S350还配备了一套伊顿机械式后桥差速锁,当车辆左右两侧车轮出现较大的转速差时,伊顿差速锁可自动锁止两侧车轮,提高车辆在雨雪天气和各种非常规路况下的安全性的同时,也降低了越野爱好者的驾驶门槛。

2

强动力也有助提升行车安全性

想要发挥四驱系统的优势,少不了一套优秀的柴油发动机。不过,说到柴油机,估计不少人的脑海里首先浮现的词语是:低档。其实,由于柴油机兼具强动力和低油耗两大特点,所以在一些豪华车里也被广泛应用,例如路虎主打的越野车型和Jeep牧马人等。

提起动力,轱辘哥还想告诉大家一个选车秘诀:同样的预算,尽量选动力更强的车型。因为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动力更出色的车辆可以更快速地脱险,而一辆车的加速能力主要由发动机扭矩决定,并且两者成正比关系,而高扭矩是柴油机的特性。

驭胜S350配备的柴油机是2.0T Topanther高转速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为350N·m,与保时捷Macan的扭矩(370N·m)相接近,可以说,驭胜S350的动力性能是出类拔萃的。除此之外,驭胜S350柴油四驱版还提供了sport运动模式,能带来更加充沛的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驭胜S350柴油四驱版全系标配德国采埃孚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保证扭矩承接性平衡的同时,还带来不错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通过轱辘哥早前的实测,这款车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只有8.6/100km,与轿车旗鼓相当。因此,那些认为四驱车型就费油的消费者,未免过于武断。

3

最最最重要的是,品质够高

当然了,一款车想要获得大家的芳心,除了能提升驾驶安全性的四驱系统和强悍的动力系统,高品质也是不能缺席的,毕竟当下是消费升级时代。在这一点上,驭胜S350确实无可挑剔。

驭胜S350是基于福特GPDS开发系统打造的产品,在研发和试验过程中都严格按照福特GPDS全球产品开发流程的13大节点和200多项标准进行,零部件测试超5000项,整车测试超190万公里。同时,这款车的零部件还是由福特汽车进行统一选择、采购、管理和供应的,有效保证驭胜S350的品质达到国际水平。

另外,驭胜S350在NVH方面也下足功夫,看到这里,你可能会说,NVH是衡量车辆舒适性的指标,跟品质没关系吧!

实则不然,有统计资料显示,一辆车约有1/3的售后故障都是和NVH相关的,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在驭胜S350的所有研发费用中,江铃就投入了20%的资金来提升车辆的NVH性能,可见江铃对这款车的重视度。

正因为有着过硬的品质,江铃为驭胜S350推出了两倍于其它车的质保期,为6年或15万公里。更重要的是,驭胜S350的质保是随车走的,只要时限没到,第二任车主也能享受该质保政策,有助提升了车辆的保值率,以后售出也能有不错的价格。

对于汽车而言,安全永远是最重要的,没有安全,一切都是0。而通过本文的分析,大家都清楚四驱系统和柴油机对提升车辆安全性能的重要性了吧?

目前市面上,有不少搭载四驱系统和柴油机的车型选择,不过,能做到价格控制在10万左右且有着国际品质的车型不多,江铃驭胜S350是较为罕见的一款。处于消费升级时代的你,如果想拥有一款高品质SUV,以及想要成为那少数的优秀者,江铃驭胜S350是优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