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想到被一款印度车惊艳到了!外形帅气,内饰高档,看起来就很贵

2018年09月30日 21:27:2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塔塔作为印度的汽车品牌,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可能还有些陌生,但路虎捷豹总不会陌生,这两个豪华品牌就是被塔塔收购了。塔塔自身旗下的品牌,可能本地比较出名一些,在国外只能说很少见,也没有引入我们国内。不过随着新能源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开始在这个领域发力,塔塔也不例外。前段时间,塔塔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新能源轿跑车,据悉这款车有望引入国内。

null

这款车的名字叫做Evision,从前脸看去,它的层次很是丰富,格栅基本为封闭式设计,上格栅内部带有一些花纹,跟塔塔的车标有一些契合。车头带有几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档次感。LED头灯完美融合在内部,颇具神秘感,整个前脸显得非常的简洁大方。

null

车身侧面,其线条比较流畅,车身看起来还是挺为修长的。轮毂造型也运动感十足,且尺寸不小,很上档次。尾部还带有一丝掀背式设计,运动感不错。尾灯融合在车尾上部面板里面,点亮后效果非常出色。而且车尾后方带有比较大的银色护杠设计,整体层次感也非常丰富。

null

null

内饰部分,完全与外观的运动不同,更偏向于日系原木的那种风格,木质材料看起来很上档次,同时也十分简约。车内层次感亦是极为丰富,屏幕随处可见,而且中控屏还可以收缩,仪表盘也为全液晶式,方向盘也是时下流行的平底设计,就连后排中央扶手处也带有超大的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尺寸上,据悉它的车长达到4970毫米,而它的轴距也达到了2850毫米,空间应该也还是比较有保障的。

null

null

动力总成方面,它搭载了四个动机系统,最大功率为398马力,而最大扭矩则达到了480牛米,并配备有四驱系统。总体来说,这款车的外形很是出色,如果见过塔塔曾经的车型的朋友,可能会比较惊讶,毕竟这样帅气惊艳的车型很是少见,以往的塔塔都是比较廉价的,而它看起来则很贵。不过如果它能引入国内,价格合理的话,还是非常有前景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