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奥迪A6L更大一圈,安全领先同级,优惠高达8万,30万放弃3系

2018年09月30日 21:36:3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长期以来中大型豪华轿车的头把交椅一直牢牢的被BBA三家占据,凭借长久以来积累的品牌影响力与口碑,让其他品牌基本找不到可趁之机来取代,当然,在二线豪华市场,竞争也是精彩纷呈的,比如说沃尔沃S90. 经历大换代以后,不论是造型还是动力上都有了相当大的革新,并且目前终端4S店都有很大的优惠,今天让我们来看看这个以安全著称的北欧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究竟表现如何?

null

作为沃尔沃自家旗舰,沃尔沃S90 基于SPA进行打造,外观方面,沃尔沃S90很好的诠释了北欧大气素雅的设计理念,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使整车的档次感和气场较于前代有了重大提升。前脸设计的亮点在全新的直瀑式中网和雷神之锤的前大灯的搭配下,辨识度很高,不论白天晚上,走在街上这台车绝对是吸睛能手,引人侧目,这种风格的前脸可以说时尚不失稳重,十分讨巧。

null

车身侧面线条孔武有力,更添阳刚气息,行云流水,一点也不油腻,也使得车身看起来极为修长。来到尾部,别出心裁的尾灯设计十分前卫,和尾门合为一体,错落有致,非常的有新意。车身尺寸方面,S90的长宽高分别为5083x1879x1450mm,轴距为3061mm,比起奥迪A6L要大上一圈。

null

null

车内的设计更是独树一帜,高档的桃木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而且不显老气,搭配细腻的小牛皮,细节方面也是非常的可圈可点,高配的车型可选装的水晶档把,更是像进入了北欧的冰雪王国一样,游艇式方向盘更是带给驾乘者无与伦比的驾驶感受,此外,S90的座椅舒适度也很高,包裹到位,辅之巨大的车内空间,带给车主的不单单是舒适的驾驶感,更带给乘坐者对于此车极高的乘坐体验。当然了,在低配车型上面,内饰相对来说没有这么豪华,为全黑设计,但是效果依然不错。

null

null

虽然沃尔沃的安全已是老生常谈,S90可以称得上是时下标配最多智能安全科技的轿车,如全系标配第三代城市安全系统,不仅全天候自动监测前方汽车、自行车和行人,更配备全球唯一的交叉路口自动刹车功能和大型动物探测技术。另外道路偏离预防及保护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也都一应俱全,除此之外,还拥有37.6%超高强度硼钢安全车身,S90不论是主动安全或是被动安全都令人备感安心。

null

动力方面,S90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35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唯一可惜的就是没有四驱系统可选。S90售价37.98-55.18万,大部分地区的现金优惠都高达8万左右,30万左右即可购买,甚至达到了3系的价格区间内,比同级的5系、E级车型要低出不少,性价比很高,虽然品牌不及BBA豪华,但是对于更追求品味的成功人士来说,绝对是一个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