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合资中型SUV已降至14万多!为何就是没人要,月销仅184台

2018年09月30日 21:42:5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7座SUV伴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开放而空前红火起来,在7座SUV界最成功的当属丰田汉兰达不少同级别车型对其不断发起强力挑战,但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一款车能有汉兰达这么深入人心。在这些不断发难的汽车公司中,韩系起亚也曾经推出一款起亚KX7,本企望与汉兰达对标抗争一番,谁知道结果却惨不忍睹。

null

外观方面,起亚KX7给人的感觉是大气有余而精致不足,前脸采用了虎啸式前格栅设计,辨识度比较高,两侧大灯与之相连,两侧雾灯区上方带有L型设计,气势很强。保险杠为上凸式的梯形设计,并且带有银色护杠,提升了档次感。 车身侧面线条极为平直,使得车身看起来较为修长。不过除此之外,也没有什么特色了。尾部方面,同样没什么特点,排气管采用了双边双出式设计。

null

null

车身尺寸上,起亚K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90*1690mm,轴距为2700mm,比汉兰达、锐界等车型要小一圈,轴距也没什么优势,座椅带有5座与7座设计,7座版本就不要奢望什么空间了。

null

内饰方面,起亚KX7采用了标准的”T“型设计,中控分布可以用横平竖直来描述,大量横直的线条让这种内饰显得过于规矩而没有生气,不过层次感还不错。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方向盘采用了四辐设计,有点稳重老气。配置方面,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上坡辅助,以实用为主,基本没啥优势。特别是最低配,中间的那块屏幕直接变成了一块黑板。

null

动力方面,起亚KX7共有三款发动机可选,有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为2.0L和2.4L,2.0L最大功率为163马力与188马力,一台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3Nm,传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均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在高配车型中还有四驱动力可选。

null

KX7售价17.98-27.68万,并且大部分地区还有3万多的优惠,14万多即可购买,对于一款合资SUV车型来说,确实并不算高,但是它的各方面产品力都不算很出色,而且起亚品牌影响力也越来越低,导致它在终端的销量也非常低,8月仅卖出了184台,1-8月总销量也仅仅只有1617台。可悲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