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卡魔都科技新地标 寻找MARVEL X蓝色元素

2018年09月30日 23:05:58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null

八年前,上海世博会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让世人看到了汇集全球多个国家的城市文明成果。当年,Laughing哥也曾为了一睹各大热门国家场馆,在炎炎烈日下,排起长龙等候。八年后的今天,同样是在上海世博会展区,几个永久保留下来的场馆依旧神采奕奕,更令人惊讶的是,在这里,依旧续写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以来的“科技”主旋律……

国庆出游福利 上海科创嘉年华

国庆长假前夕,上海科创嘉年华开园运营。将于10月1日-10月7日对公众开放,园区内设有2大创新潮流中心、5大智慧板块、10大智能生活场景,超过50家网红美食潮流集市以及5个不同主题夜。从先进的人工智能科技到身临其境的全息影像舞台剧,从刺激的穿越风洞到满载童趣的天马行空剧场。

null

上海科创嘉年华融尖端技术于“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通过体验性强、参与度高、品牌特色鲜明的科技文化创意项目,搭建起触摸未来的桥梁,让公众在游乐中体验上海最前瞻科技成果与丰富多的文化。

null

上海的市民朋友,再一次享受到了这波科技福利大礼包,科创嘉年华白天夜晚精彩不断,成为国庆黄金周出游新去处。

荣威光之翼MARVEL X 上汽最新科技缩影

作为上海科创嘉年华“明日科技,今日之享”的重要科技成果,全球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X在科创嘉年华现场举办了交车仪式,首批交付500台,实现上市即交车。在让入园参观的体验者,提前享受未来科技的同时,也作为贯穿整个科创嘉年华的主题,使得整个园区随处可见充满科技色彩的蓝色“MARVEL X”元素。

null

全球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 X代表了中国智造最高水平,拥有4秒破百超跑性能、500公里超长续航、0.29Cd超低风阻系数、19.4英寸超跑中控大屏,还全系搭载斑马智行3.0-MARVEL专属版、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MWE智能迎宾交互系统、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等十二大豪华科技标配。

null

在动力方面,荣威MARVEL X后驱版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450Nm;全驱版最大功率222kW,峰值扭矩650Nm,两个版本的荣威MARVEL X最大续航均可达到500km,百公里加速最快只需要4.8S。在快充模式下,0-80%的电量只需要40分钟,另外,这款车还配备无线充电功能,也是产品的一大优势。如此性能表现,也使其成为了国内第一款能真正特斯拉媲美的电动智能车。

null

售价方面,荣威MARVEL X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26.88万元-30.88万元。另外,为让荣威光之翼MARVEL X时刻拥有“超级能量”,荣威还推出2项能量服务:免费充电服务权益是基于覆盖全国287个城市的25万根安悦、特来电公用电桩,免费为用户提供不限额度的充电服务;免费能量补给服务权益则是由特别定制的能量车上门送电服务(上海地区率先上线体验)。

null

在此次科创嘉年华体验活动中,上汽以荣威光之翼MARVEL X为核心,配合智能交通设备,打造了一个高感知度的未来出行场景。在这里,公众可以亲身体验上汽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最后一公里”自主泊车、无线充电等明日科技的魅力。产品与使用场景相结合,体现了荣威MARVEL X所搭载的科技配置,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可能性。

写在最后

首届上海科创嘉年华,通过集中呈现上海尖端科创成果,彰显了未来科技所带来的无限魅力。而荣威MARVEL X成为了其中的关键元素。从产品层面而言,将出色的设计、性能、豪华感融为一体,并且拥有不错的性价比,荣威MARVEL X已经做好了“搅局者”的准备。有关新车更多驾驶方面的体验,我们同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