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圈层“潮文化”,蓝鸟给年轻人带来一场久违的狂欢!

2018年09月30日 23:18:5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潮向来是一种独特的思想品格,亦是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喜爱的发声代表词。

爱好“潮”文化的他们,对于自我风格始终有着自己的坚持,保存独具一格的时尚个性,而这又不断吸引更多年轻族群的注意。

汽车行业同样如此,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车不再只是简单的代步工具,更是他们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9月27日晚,东风日产蓝鸟携手潮流音乐人VaVa,在广州举办了一场高度视觉感受的潮物设计大赛,吸引新一代消费者更多的关注度。

null

潮流与创意不期而遇

日产蓝鸟自推出之时,便引发了大众对相对激进的潮流设计的广泛关注和讨论,在一向保守求稳的汽车圈,本身就代表着一种全新的潮流观念。

今年5月份,东风日产更推出蓝鸟全新潮音版。

与其它版本车型相比,蓝鸟潮音版通过对A柱高音喇叭、前门中低音喇叭、后门同轴喇叭、DSP调音系统等硬件进行提升,为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带来更好的听觉体验。

null

此次潮物设计大赛,便是要求参赛的设计师们深挖蓝鸟身上的诸多潮流素,从而联想出一系列与蓝鸟有关联的潮流作品。

活动现场,很多衣服、鞋子、帽子、水杯这些日常生活中的物品,以更新奇独特的形式展现在我们面前。

年轻参赛者们将躁动青春、自由色彩、特立独行的意志作为精神内核,以涂鸦、Slogan等形式赋予它们以潮的意味。

null

凭借潮物设计大赛这个桥梁,蓝鸟与年轻消费者的邂逅并非偶然,是当下年轻人的潮玩需求将两者连接到一起。

而通过聚焦潮流文化,蓝鸟除了能与其他车型形成差异化定位,还能借助潮物设计大赛成为“潮流趋势风向标”,吸引更多的潜在消费者。

彰显年轻时尚态度

“有些话我懒得说,你看我用的东西就知道了”。

当汽车在个人生活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时,它便不再局限于出行代步工具,而逐渐演变成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在这种大趋势下,汽车同样可以提供一种别样的潮流体验和崭新的生活视角,时刻表达车主的生活主张和价值观。

此次潮物设计大赛与蓝鸟的潮流CP组合,正是基于年轻人审美意识的直观体现。

null

事实上,早在2015年,东风日产便正式发布了“YOUNG NISSAN”年轻化战略,围绕年轻消费者,对品牌进行焕新,开启情感营销。

透过这次潮物设计大赛的跨界合作,东风日产进一步强化了自己的品牌愿景,也期望通过聚焦年轻的潮流生活方式,聚拢中国最优质的年轻潮流爱好者,在年轻人的圈层里获得更多的影响和支持。

钟述

在这个快速变化的社会里,年轻群体永远是生生不息、不断更替的消费主力。

而作为引领潮流趋势的风向标,蓝鸟的形象早已被贴上了个性、时尚的标签,而这些恰恰是当下年轻消费者在购车时在乎的元素。

凭借对潮流文化和趋势的敏锐嗅觉,蓝鸟必将收获更好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