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新车这么多,我们只聊这几款热门车

2018年10月01日 09:08:39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每当长假来临前,很多小伙伴就开始心不在焉了,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一个深受大家喜欢的环节,考前划重点,帮大家在九月上市的众多车型中找出真在的重点车型,一起来看。

威马 EX5

官方指导价:18.655-24.73万

null

零跑官方定义S01是国内首款两门Coupe智能电动轿车,前脸的造型像一张大嘴,又搭配了一个睁不开眼睛的大灯,整体给人一种慵懒的感觉,提不起精神。不知道您看到零跑S01的时候有没有觉的它很像动画电影《汽车总动员》里的汽车风格,那张血盆大口好像可以说话一样。

名爵 HS

官方指导价:11.98-18.98万

null

这款车的前期预热很到位,车还没上市就已经成了一大网红,拥有好看的外观还拥有荷尔蒙SUV之称,之前的预售价把众多网友吓了一跳,真实上市后的价格还是具有不错的诚意的,未来会在市场上荷尔蒙会和消费者擦起什么样的火花呢?

斯巴鲁 全新森林人

官方指导价:22.38-28.58万

null

全新森林人走了不寻常的道路,别看是全新一代,可是外在并没有多大的变化,人家重视的是内涵,全新搭载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结合斯巴鲁全球化平台,全面升级进化,大幅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与操控性。

雪佛兰 沃兰多

官方指导价:11.99-15.49万

null

要说这款车是紧凑型轿车大家相信吗,换了谁都摇头,看起来像SUV,空间又像MPV,可是人家官方定义就是紧凑型轿车,采用5+2的座椅布局,这样看来,沃兰多打的主意就是年轻家庭市场,那么这个小怪物能不能赢得青睐呢。

日产 轩逸▪纯电

官方指导价:24.3-25.4万

null

这款车的上市可谓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一下成为了最便宜的合资品牌新能源车型,采用聆风车型那套成熟的电力系统,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8km,所以就是一个披着轩逸外壳的聆风,结合两部车的优势,轩逸▪纯电这部车的能量不容小觑。

大众 全新途锐

官方指导价:63.68-83.68万

null

大众集团同平台的SUV都出现了,这回可算轮到换代自家的途锐出场了,换代后的途锐稍微年轻了那么一点,未来还会有中国市场特供的插电版本车型。但是这个低调的牌子和外观,未来途锐在百万级豪华SUV市场分一杯羹还是不太容易。

哈弗 F5

官方指导价:10-12.8万

null

哈弗的H 家族被玩的差不多了,现在又出来一个F系列,相比于居家的H系,F系主打的则为年轻市场。F5就是其首款产品,整体朝着年轻化迈了一个台阶,但是想主打年轻市场,年轻人也是最挑剔的群体,怎么才能真正的打动这部分人,哈弗还是得多下下功夫。

本田 全新凌派

官方指导价:9.98-13.98万

null

别看名字是全新凌派,可是看来看去俨然一个小号雅阁,更年轻动感,以后车市又多了一个脸盲症。全系标配1.0T涡轮增压发动机,122马力173N▪m,这里的动态部分就不如外观那么抢眼了,整车的NVH也一贯的本田,属于一部优缺点明显的一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