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对宝马X1,满载黑科技的奥迪Q3能否扳回一局?

2018年10月01日 15:00:08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在欧洲市场,奥迪Q3在与宝马X1沃尔沃XC40的逐鹿中长久以来处于下风,为了改变这种现状,新款Q3也设计了全新的风格--赋予了它更多SUV属性:发动机罩距离地面更高,挡风玻璃也采用了更大垂直角度的设计,同时倾斜的车顶线也让Q3在外观上更像一款SUV,结合六角形格栅和宽阔的方形轮拱,让新款Q3外观造型极具吸引力。

null

作为2018年优秀的小型SUV和跨界车型,新款Q3的内部亮点十足。驾驶舱十分精致同时应用了诸多黑科技。老式的模拟表盘被一个10.25英寸的数字阵列表盘替代,同时附带一个12.3英寸的单。值得一提的是,与其他奥迪车型一样,新款Q3也可以自定义显示驾驶或信息娱乐信息及Google地图的卫星导航。此外,仪表板中还集成了第二个10英寸触摸屏。整个试驾过程带来的感觉是响应迅速,操作也十分简单。

null

从性能上看,尽管新款Q3的方向盘并不是十分流畅,但在其他方面都表现的可圈可点—敏锐的转弯性能,强大的抓地力以及出色的可操控性都带来了优秀的驾驶体验。由于采用了全新的自适应阻尼器,即使是采用了最大车轮的S系列带来的舒适感也很好。同时,有五种发动机配置可供用户选择。三款汽油车包括前轮驱动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达148匹的动力以及两款四轮驱动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分别可达187匹和227匹。对于高配版来说,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6.3秒。同时还有两款2.0升柴油机版本,可提供148匹和187匹动力。

null

所有版本车型都配有LED灯,气候控制和皮革方向盘。同时还搭载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控制Q3的转向,制动和加速,以缓减长途驾驶的疲劳。

新款奥迪Q3 SUV是一款出色的全能型车型。它内部精致且易于驾驶的特质令人印象深刻,在拥有出色的外观造型同时,还搭载了诸多全新的尖端技术,或许它会成为豪华小型SUV市场的下一任领导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