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巴黎车展 丰田全新卡罗拉混动版亮相

2018年10月02日 15:05:34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2018巴黎车展 丰田全新卡罗拉混动版亮相

在2018巴黎车展上,丰田汽车旗下的全新卡罗拉混动版正式亮相。新车诞生自TNGA架构GA-C平台,其舒适性和操控性均明显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造型更为犀利,凶狠的前大灯搭配下方大嘴式的前中网,营造出攻击性的前脸造型,一改现款卡罗拉温和、中庸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卡罗拉旅行版采用深浅双色进行搭配,中控台为对称式设计,整体布局较为简洁,中间位置搭配了一块悬浮式中控屏。配置方面,高配车型还将提供JBL GreenEdge高级音响系统、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丰田触控多媒体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2T、1.8L混动和2.0L混动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与现款持平;1.8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22马力;而新增的2.0L混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套由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8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