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纽北赛道最快7座SUV,柯迪亚克RS官图曝光!

2018年10月02日 15:17:4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柯迪亚克RS官方曝光

▶纽北最速7座SUV.

▶搭载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首先,这个纽北最速7座SUV...好像也没别的7座SUV那么无聊跑去纽伯格林赛道刷圈数去了吧!9分29秒84的成绩,也不算太差啦!

好了,看车。在斯柯达柯迪亚克RS版本正式亮相前夕,提前被曝光了一组官方图片,对于外观内饰的造型设计,可以说是一览无余了。

null

null

斯柯达柯迪亚克RS版本,整体造型跟普通版本保持一致,不过既然叫了“RS”,那细节方面怎么也得搞些彰显运动的素上去。比如在外后视镜外壳、车窗轮廓等等部位都采用了黑色装扮。除此之外,还能看到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黑色中网上面还挂着“RS”字样的标识,轮圈升级的到20英寸规格,里面装配了一组红色的刹车卡钳。

null

null

内饰也是在细节上突出了运动风味,整体还是以黑色为主,其中加入了不少红色的缝线装饰。除此之外,还能看到内门把手周围和中控上换装了仿碳纤维饰板装饰,还有平底方向盘、一体式运动座椅等。座椅和门板都采用了Alcantara材质包裹,其中运动座椅靠背还有“RS”标识表明身份。

null

null

null

斯柯达柯迪亚克RS搭载的是一台2.0T双涡轮增压的柴油发动机,跟Passat和Tiguan上面的那台一样,最大马力237匹,最大扭矩达到了500牛·米。传动部分,自动挡依旧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且会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null

null

网友热评:

@啊没有信号:什么时候出最速纽北,8坐6坐9坐,五菱可以去坐最速面包,哈哈笑死老子!

@杨镐霸vip:比亚迪DM天下第一 ,不接受反驳。

@GwendolynTz:我开个老年代步车上纽北一刷,不就是纽北最速老年代步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