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炸裂!全新福克斯ST要装上野马的2.3T发动机!

2018年10月02日 15:33:1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福克斯ST测试谍照

▶设计跟ST-Line区别不大

▶搭载2.3T发动机

自从福特把普通版本的福克斯换了三缸机之后,虽然还没上市,虽然各大媒体都说这三缸机多好多好,但依旧没办法避免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番“唾弃”。不过,如果你是个钢炮迷,那这台全新福克斯ST肯定会让你热血沸腾起来...

null

null

海外媒体报道了一组全新福克斯ST的测试谍照,外观属于伪装测试阶段,但参考全新福克斯ST-Line版本,多少能够想象出全新ST版本的模样。前脸预计跟ST-Line版本版本不会有什么明显区别了,只是以性能为主的ST版本,在前格栅部分会多出红色“ST”字样来表明身份。除此之外,福克斯ST也会提供全新样式的轮毂选择。

null

车尾最明显的区别则是排气口的布局,ST-Line采用的是单边双出布局,而ST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尺寸方面,参考国产版本的ST-Line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04/1810/1454mm,轴距为2705mm。

null

null

全新ST的内饰目前还未公布出来,参考ST-Line版本,整体的布局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区别。细节部分,或许会加入更多的“ST”标识,而现款车上的3个迷你运动仪表预计也会得到保留,分别为车辆的机油温度、涡轮增压值和机油压力。

null

null

值得注意的是,ST-Line只是个“样子货”,除了看起来很有运动范之外,内心跟普通版本没有区别,这个和大众品牌的R-Line是一个意思。而ST就不一样了,正宗小钢炮,现款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0匹,最大扭矩345牛·米,跟高尔GTI是死对头,并且全系仅提供了6挡手动变速箱选择,对于钢炮迷来说,这无疑是个优势!

null

而今天的主角,全新换代的ST-Line最大的亮点也在于动力总成,换装2.3T发动机,详细参数还没公布出来。不过可以参考福克斯RS、Mustang和者探险者,对应的调校最大马力分别为350匹、309匹和276匹。传动部分目前还未公布,也没有说要取消手动挡的消息,顶多是增加自动挡车型。

网友热评:

@一七得七:炸裂!那RS要用什么机头?

@康康纪实影像:这家伙!性能车!是不是名副其实小钢炮!

@那年的明天:买ST的人买了高尔夫GTI,买高R的会选择福克斯R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