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巴黎车展 英菲尼迪Project Black S

2018年10月02日 16:05:36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2018巴黎车展 英菲尼迪Project Black S

日前,英菲尼迪在法国正式发布了Project Black S原型车,这款车可以看做是Q60 Black S高性能混动原型车,搭载了由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571马力,0-96km/h所需时间小于4秒。

Project Black S原型车在Q60的基础上配备了十分夸张的车身包围,前脸拥有更大的进气口,前唇、侧围以及尾部的扩散器都让其拥有更强的攻击性。而在后备厢上方,该车还配备有大尺寸的固定式后扰流板,会为新车提供更多的下压力。整体上,此次发布的原型车相比于此前的概念车相对收敛一些。

从内饰来看,新车与Q60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碳纤维纹路迎宾踏板等。此外,新车配备高性能版本独有的运动座椅,看上去运动感十足,也符合其身份。

动力方面,该车利用雷诺 - 日产 - 三菱联盟的技术支持,采用源自英菲尼迪与雷诺 F1 车队合作研发的动力技术,该动力系统共配备了三个电机,电机可以通过回收制动系统动能和通过吸收排气热量实现能量回收,其产生的电能都会存储至容量为4.4kWh的电池组当中,被用于驱动发动机曲轴或涡轮增压器,可在加速以及减速时对电池进行充电;这套动力系统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最大综合功率571马力。据悉,该车代表了英菲尼迪追求电气化的技术路线,即为高性能,其计划从2021年开始逐步进入电气化时代。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