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不到普通版的三分之一!雪铁龙天逸插电混动版车型正式亮相

2018年10月02日 18:22:0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油耗不到普通版的三分之一!雪铁龙天逸插电混动版车型正式亮相

雪铁龙C5 AIRCROSS HYBRID(国内命名为天逸)是雪铁龙品牌推出的小型混动SUV,于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配有拼色车身,内部搭载全液晶仪表及多功能方向盘,并带有换挡拨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汽油发动机及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168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C5 AIRCROSS HYBRID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0km,百公里油耗仅2L。

外观方面,雪铁龙C5 AIRCROSS HYBRID采用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搭载分体式进气格栅,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同样为分体式设计,造型年轻前卫。侧面线条圆润,下方选用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配有小型后扰流板,尾灯组内部为红色LED光源,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雪铁龙C5 AIRCROSS HYBRID配有绒面+真皮座椅,搭载全液晶仪表及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内嵌镀铬装饰件,并配有换挡拨片。中控空调出风口为分体式设计,中央液晶屏支持触控功能,功能控制区包含触摸及实体按键,下方为电子挡把及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雪铁龙C5 AIRCROSS HYBRID搭载1.6T汽油引发动机及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168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搭载容量为13.2kWh的锂离子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0km,百公里油耗仅2L,相比普通版车型的6.8L/100km,油耗大幅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