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BJ40 PLUS阿拉善英雄会 沙漠越野盛宴

2018年10月03日 09:05:31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北京BJ40 PLUS阿拉善英雄会 沙漠越野盛宴

2018年的十一假期,腾格里沙漠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阿拉善英雄会,而一直以“唯越野,行无疆”作为宣传口号的北京汽车自然也参与其中,作为该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北京汽车带了旗下的BJ20、BJ40 PLUS以及BJ80等一系列硬派车型,此外更重要的是我们还将要驾驶BJ40 PLUS进行一次真正的沙漠体验。

自2006年以来,英雄会在内蒙古科尔沁沙地、库布齐沙漠、河北省崇礼等地先后举办,自2011年起,内蒙古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成为了越野e族英雄会的永久举办地。各主办方为英雄会倾注了巨大的精力,也让有着“中国秘境”之称的阿拉善成为了家喻户晓的越野文化圣地。极限赛事挑战、沙漠穿越体验、休闲FB旅行、饕餮摄影采风,各种形式的越野文化在这里以各种形式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