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缺席中国市场的一款车:本田HR-V到底什么味儿?

2018年10月03日 11:00:05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HR-V是本田在2015年初首次推出的一款车型,近日我们有幸参与了HR-V 2019的试驾。时隔接近四年,新款HR-V又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震撼。

null

从外观上看,中档VTi-S和顶级VTi-LX版本采用了黑色光泽的下车身镀铬包层,搭配极具美感的格栅和门把以及18英寸合金轮毂,赋予了新款HR-V不同的美学基调。其他小细节也值得一提,除了黑色的镜帽和网格填充的前进气口外,极具运动感的踏板和全新的后隐私玻璃也提升了整体格调,同时皮革完美覆盖的前排加热座椅让整个驾驶过程舒适感极佳。前进气口采用了更加突出的造型,此外还配备了崭新的保险杠和尾灯镜头。

null

在动力方面,新款本田HR-V搭载了1.8升汽油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当转速达到6500转每分钟时,功率可达105千瓦,而当转速为4300转每分钟时扭矩可达172牛米。同时还搭载了前轮驱动的CVT自动变速箱,与发动机完美配对。根据官方数据,HR-V 2019百公里油耗大约为6.7升。此外,新款HR-V还采用了更快速的可变比转向系统来代替常规的固定比系统,同时弹簧和减震器也新增了特殊调节状态,这也大大提升了汽车的转向性能。这些变化让HR-V转向更加平缓,转弯姿态也更加稳定。

null

此外,新款HR-V还搭载了本田的智能Magic Seats系统,它具有多种配置方式。除了可以直立携带高大的物品外,后座椅底座也可以折叠在靠背上,或者通过平折前后座椅的方式来放置较长的物体。

如果你计划保留五个座位,那么就行李舱的容纳空间可达到437升 - 比大多数小型SUV更加宽敞。同时,新款HR-V中央控制台还专门设计了多用途杯架,可容纳从窄罐到大口杯的杯状物品,USB和HDMI连接器也在那里。

null

本田巧妙的多功能内饰在价格方面几乎无与伦比,即使没有较大的改变,HR-V仍然极具吸引力,出色的RS运动美学以及优秀的实用性注定了它是一款优秀的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