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汽车投诉榜前十名出炉,标致408稳居第一,奥迪A4L挺进前三

2018年10月03日 12:42:18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车市又进入了“金九银十”传统的销售旺季,不过从今年整体的销售趋势来看,车市增长趋向平缓已成定局,这样一来对于车企来说压力也将进一步加大。虽然说新车的销售放缓,但是车辆的投诉量依然居高不下,部分车型的投诉一再走高。下面就来看看刚刚过去的9月份投诉量较高的都有哪些车型,具体都有哪些问题?

null

NO.10瑞风S3

9月投诉量:43宗

null

瑞风S3曾经持续保持了小型SUV销量第一的位置,不过随着小型SUV市场竞争的加剧,瑞风S3逐渐处于了边缘的状态。如今瑞风S3主要的投诉问题集中在吃胎偏磨、车身生锈、转向系统异响以及制动系统异响。

NO.9雪铁龙C4L

9月投诉量:45宗

null

雪铁龙C4L虽然说在操控性能和配置上有不错的表现,但是较高的价格让其销量始终持续低迷。如今雪铁龙C4L的主要问题集中在转向系统抖动以及转向机故障,另外发动机烧机油和漏油的问题也十分严重。

NO.8哈弗H6

9月投诉量:45宗

null

哈弗H6如今依旧保持着SUV销量第一的位置,近几个月销量下滑的趋势开始减缓。目前哈弗H6的主要问题集中在车身生锈、变速器异响和电瓶故障等。

NO.7本田思域

9月投诉量:45宗

null

思域在今年可谓命途多舛,不仅遭遇了发动机机油增加问题进行召回,并且近期在碰撞测试中又遭遇了B柱断裂的问题,安全性能备受质疑,这也将进一步影响其未来的销量情况。目前消费者主要的投诉问题集中在之前的发动机机油增加问题,存在发动机功率不足,发动机油耗高以及发动机动力消失等召回方案不合理的问题。

NO.6大众朗逸

9月投诉量:47宗

null

大众全新朗逸上市后,销量得到快速提升,在8月份成功夺回了销量第一的位置。不过当前朗逸的质量问题也呈现上升的趋势,当前消费者主要反映的问题为发动机异响、车内异味以及轮胎开裂问题等。

NO.5别克凯越

9月投诉量:52宗

null

如今别克新凯越已经上市,不过销量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之前老凯越的问题依然存在诸多问题被消费者投诉。在9月份,车主投诉的问题依然集中在仪表台开裂、发动机漏油、车身装饰脱落以及发动机无法启动等。另外新凯越全系搭载的三缸发动机,也进一步影响了其销量的提升。

NO.4日产轩逸

9月投诉量:53宗

null

轩逸在9月份的投诉量相比8月份明显减少,并且投诉量排名也下滑了一位。今年以来轩逸的销量持续走高,甚至多月压制大众朗逸夺得了轿车销量第一的位置。如今轩逸的主要问题依然是发动机异响、变速器异响以及仪表台开裂等问题。

NO.3奥迪A4L

9月投诉量:61宗

null

奥迪A4L在近几个月的投诉量持续走高,在9月份更是冲到了投诉榜的第三位,这也是豪华品牌中唯一一个进入投诉榜前十位的车型。目前奥迪A4L主要投诉的问题为车轮异响、变速器异响、变速器顿挫以及车内异味问题。

NO.2艾瑞泽5

9月投诉量:67宗

null

艾瑞泽5最近的投诉问题也呈现快速上升的趋势,其在8月份投诉榜中位列第四名,而到了9月份更是上升到了第二名。目前消费者主要投诉的问题为车身生锈、减震器异响、发动机异响和油耗高。

NO.1标致408

9月投诉量:287宗

null

标致408的投诉量在9月份继续位居第一位,投诉量相比8月份再度大幅上升。9月份车主投诉的问题集中在轮胎开裂、鼓包以及轮毂问题,而此前车主投诉问题较多的还有发动机故障灯亮和烧机油。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