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Territory新信息 将于10月16日首发

2018年10月04日 11:05:32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福特Territory新信息 将于10月16日首发

近日,江铃福特对外宣布,旗下全新SUV——福特Territory将于10月16日正式发布,根据之前获得的工信部信息来看,其将推出搭载48V微混版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在前脸风格上保持相似,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边框装饰,前大灯组造型狭长,预计将应用LED光源。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江铃福特Territory配备了较大尺寸的屏幕,按键设计也更有质感。同时,新车还会搭载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

动力方面,江铃福特Territory搭载代号为JX4G15C5L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43马力。此前官方表示这款车还将推出48V微混版本及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