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3系,正式驾到!

2018年10月04日 13:36:3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一代宝马3系全球首发

▶全新设计语言,造型就像缩小版5系

▶减重了55kg,风阻系数为0.23Cd

久等了!一直誉为“最纯粹的宝马系列”,全新换代的宝马3系总算发布了,就在这个10月假期里,我们忙着吃吃喝喝,老外可享受不了我们这个福利。

null

说正事,使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全新3系,造型上紧跟大哥的脚步,没错,这款全新3系在造型上看起来,几乎就是缩小版的5系。

null

全新的大灯造型、新的天使眼灯、连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开口也换了造型,三者结合在一起,给了人更强的运动感。

null

尾灯组保留了L形设计语言,并且跟5系、7系一样,设计手法很简练。

null

宝马的内饰设计向来被人吐槽没有新意,永远都是那副老气横秋的模。不过这回在全新一代3系上有所改动,虽然内饰相比以往都是些小改动,但是通过空调出风口和按键区的下沉摆放,已经让这个内饰稍微年轻了一点。还有!3系的机械手刹也没有了!

null

null

车机系统搭载最新的iDrive 7.0系统,人机交互流畅度以及功能将会更加丰富。还有点小新意的是新车空调出风口中间新增了一块小尺寸显示屏,这块屏幕显示的是空调信息,增强了一些高级感。

null

至于在动力方面,新一代3系提供了非常动力选择,马力值从184~374匹之间均有覆盖(具体看表格),不过,柴油动力就不用看了,没计划引进了,噢!对了!国产时间?全新一代宝马3系自然会引进国产,这点不用怀疑,只是宝马目前还没有公布引入中国市场的时间,那么按照正常规律走的话,一般就是1年以后的事了。

null

null

网友热评

@caj_718大灯太丑,学谁不好,非要学标致的大灯!内饰一如既往的没有新意,疲劳了,看着一点没有质感。

@樱花河堤:内饰虽然还是跟奔驰不能比,但是跟自己比,进步很大啊

@安年vv:霍夫曼斯特拐角没了、天使眼大灯不纯粹了、飞翼尾灯变味了,不过我依然买不起就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