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兰多最本质的内核?迪士尼就是最好的答案

2018年10月04日 14:23:10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从发布会前座无虚席的米奇玩偶,到发布会中美轮美奂的音乐剧,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华特迪士尼大剧院的这场雪佛兰沃兰多发布会,注定将给很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null

作为全球大小儿童心中的“朝圣胜地”,迪士尼带给大家的欢声笑语散落在世界各个角落。

不管大人还是小孩,来到此地,都会被各式卡通人物、游玩设施所吸引,最重要的是,这样一个充满温情和欢乐的地方,将会让你和家人度过一段美妙的时光。

而定位于新时代家轿引领者的沃兰多,正好就是一款能够给你全家带来美好生活想象的“全能座驾”。

通过贯穿整场的音乐剧,沃兰多的品牌精神,被一步步地传达了出来。

null

沃兰多共推出了四款5+2座版本车型,包括两款Redline尚·红系列,售价从11.99万至15.49万元不等。

据说,它还将与迪士尼合作推出 “迪士尼定制版”,作为庆祝迪士尼90周年的特殊礼物。

null

新时代家轿

早在成都车展亮相之时,沃兰多就已受到各方的广泛热议。号称“一车多能”的它,虽然是家轿,却集合了SUV、MPV、家轿等车型元素于一身。

一时间,人们似乎很难去定义它到底属于什么物种。

雪佛兰旗下车型都以时尚动感的设计而闻名,沃兰多同样如此。

初看前脸,是一张刚毅的SUV脸庞。上窄下宽的家族式双格栅设计,高亮黑的梯形格栅与引擎盖两侧隆起的肌肉线条,带来凌厉张扬的视觉感受。

null

配合黑色下扰流板和拱起的轮眉等设计细节,赋予车身躁动的灵魂。

这种特质,在Redline尚·红系列中尤为突出。经典的红黑设计,独特的“黑领结”车标,进气格栅等重要部位经过熏黑处理后,愈加散发出炫酷十足的气息。

null

4684*1807*1627mm的“三围”,2796mm的轴距,不仅带来了魔术般的空间,还让整个车身比例领先同级。

展现出的大尺寸车身效果,加上修长的车身线条,让整车又多了几分休旅车的味道。而目前热销的大众蔚领,三围也只有4559*1793*1487mm。

进入车内,你会被5+2的空间布局所折服,大有和MPV一较高下的姿态。

仅使用5座的情况下,后备箱容积可达479L,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获得1520L的超大空间。

null

个人出行时,后排简直就是移动仓库,无论山地自行车、行李箱还是各种生活补给、运动器材、摄影器材等等,都可以灵活摆放。

即使是全家一起出行,车内多达39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也足够让你们容纳各种行李,如果不够,它还有车顶的多功能行李架。

一台车,前看是SUV,侧看是休旅车,内里是MPV,定位是家轿,细数当下的汽车市场,能和沃兰多媲美的,大约还未诞生。

实际上,为什么非得给一辆车下定义呢?从消费者层面看,汽车的诞生本就是为了人们美好生活的需要,只要够好、够品质,管他是轿车还是MPV呢!

体验最重要

既然是新时代家轿,能够满足全家人出行的需求才是第一位的。因此,安全和舒适,是沃兰多的产品核心。

除了前面提到的优异空间表现,沃兰多的静谧性十分出色。采用12大静音减振核心技术,赋予了车内足够的安静体验。

null

第三排座椅贴心配备的窗边扶手和C型观景车窗,搭配超大全景天窗,降低了后排乘客的压抑感和疲惫不适。

除此之外,新车高达39项全系标配的人性化配置,更是显得实在。

LED大灯(带自动启闭)、日间行车灯及尾灯、后排出风口、双USB充电接口、胎压检测、电子手刹、EPS电子助力转向,以及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等,相当贴心而全面。

还有先进的ESP电子稳定系统,集成了诸如ESC车辆稳定控制、ABS防抱死制动、HBC紧急制动辅助、ROM主动防侧翻等多达20项主流功能,可以为全家出行保驾护航。

并且,沃兰多搭载了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及安吉星映射系统,让旅途更加舒适而安心。

驾驶乐趣也不少

当然,作为一个主打年轻运动的汽车品牌,雪佛兰沃兰多在舒适安全之余,也拥有一辆家轿所应有的驾驶乐趣。

它搭载通用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与6速手动智能启停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7L。

null

全系标配四轮独立悬架,搭配米其林Primacy 3ST浩悦轮胎与随需可调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让消费者可尽情享受驾驶快感。

车内三幅式平底方向盘设计搭配跑车风格的双炮筒仪表盘,偏向驾驶者的驾驶舱和8英寸悬浮式大屏,进一步凸显了它的动感气质。

null

沃兰多的车主们作为新时代消费者,除了传统的玩法,更喜欢猎奇求新,对此,沃兰多当然也充分考虑到了。

比如它特意为新锐车主们打造的一款潮流装备——雪佛兰智控手环,除了可以当作最新的apple watch使用,它还是一把车钥匙,可实现锁车、解锁、开关窗等高级操作。

null

这么炫酷的物件,无疑是个大大的加分项。

钟述

套用一句被用烂了的台词: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沃兰多到底是什么车型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能带给一家人美好的用车生活体验。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雪佛兰的销量达到32.81万辆,同比大幅增长40.45%,在众多合资品牌中颇为亮眼。

沃兰多的上市,不仅填补了雪佛兰在7座多功能家用车领域的市场空白,还以创新的设计理念迎来一片喝彩。好评如潮之后,它的市场表现也就变得更加让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