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酷型潮范,这款车将开启哈弗品牌新的辉煌!

2018年10月04日 14:39:59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数年以前,哈弗抓住国内SUV契机,快狠准的推出性价比极高的H6,从此一战成名,长期占据国内紧凑型SUV销量头把交椅。

时至今日,当年轻化潮流席卷车市,还是那股敏捷地,哈弗推出了瞄准90后消费群体的F系,正式开启品牌的年轻化序幕。

9月26日,晚,北京时尚地标三里屯的Superlife运动生活会所内,一场潮流时尚的上市会在此展开。

null

作为F系首款产品,哈弗F5以潮流快闪互动+时尚健康派对+露天泳池轰趴的形式潮炫入市。

新车共推出i酷、i型、i潮、i范四种配置级别,售价区间为10万-12.8万元。

null

将年轻进行到底

无可否认,这是一场潮流的发布会。

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年轻化的元素。典藏咖啡、大咖潮服、手工皮具、美学花艺、冥想空间、酷炫运动等潮流快闪互动一应俱全。

null

在充分展现了新车时尚魅力之余,也进一步拉近了同龄人之间的距离,不遗余力的展现F5的年轻化定位。

一场发布会,可以为产品定调,而消费者最终是否买单,则还是要看产品力。那么, F5能够打动90后吗?

显然,答案是肯定的。

null

相比H系的稳重,F系身上更多展现出了类似WEY的气质。

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下,大量尖峰平直线条的应用与凌厉风格的前杠,尖锋雕刻式前脸,溜背轿跑式车身,无不显示出它的时尚范儿。

null

车内,亮眼的躁红运动座椅,D形方向盘以及环抱式太空座舱,进一步验证了其运动基因。

加上红鹰、蓝羚、棕狼、白鲨、黑马物种以动物之名的车身颜色,丰富选择的同时,带来了别样的乐趣。

放眼如今的车市,年轻很大程度上就等同于智联,F5同样如此。

新车除了拥有智能APP远程控制、高德在线导航、同级最大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大屏双屏联动等配置外,其搭载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语音识别率高达97%为同级最高,并可实现67项智能语音控制。

null

此外,它还拥有2000万首的腾讯在线音乐库、10万档在线电台节目以及4G网络等丰富的互动配置资源。涵盖如此之多,不怕你没的选,就怕你有选择困难症。

动力方面,F5全系搭载1.5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85牛.米。这套动力系统已经在H系车型上得到应用,表现还不错。

null

在此前的试驾过程中,哈弗F5所展现出的出色过弯支撑性与精准转向配合,曾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安全,向来是长城汽车所坚持,这点在F5身上也有继承。新车高达65%的高强度钢应用比例,是保障安全的物理基础。

同时,车道保持LKA、车道偏离预警LDW、盲点侦测系统BSD等系统的搭载,可随时为车主保驾护航。

null

这些由内而外的年轻化改变,是F5进入市场的护身符,也是哈弗掀起年轻化序幕的标志。

哈弗的自我焕新

进入2018年以来,随着车市集体进入微增长,即使是曾风头无两的哈弗,也未能逃脱销量下滑的命运。

这种局面的形成,是内外因的综合结果。对外,哈弗H6不再一枝独秀,它不仅面临着传祺吉利荣威等自主品牌的围剿,还有探歌、奕泽等合资对手虎视眈眈。以往躺着赚钱的日子不再,今后的路途只会更加艰辛。

null

对内而言,则是哈弗系列产品线对于消费者来说显得有些“老”了,毕竟,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已经跟过去截然不同。

基于此,哈弗迫切需要转型。而哈弗F系,正是其转型的第一步,是哈弗品牌走向年轻化的开端。

至此,哈弗F5将与全新哈弗H6、哈弗H4以及哈弗M6等共同征战紧凑级SUV市场,夯实品牌“SUV领军者”的地位。

null

同时,H系和F系的双系布局,将在家庭用车和年轻用户市场共同发力。

正如活动现场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瑞峰所提到的:

在汽车市场年轻化的趋势下,F系为哈弗品牌注入年轻、科技元素,焕新品牌形象,未来“年轻化、智能化”将成为哈弗品牌全系车型的关键词。

null

钟述

发布会当天,哈弗正式宣布将以冠名赞助商身份携手第三季最热综艺IP《蒙面唱将猜猜猜》,旗下重磅车型也将以神秘身份现场助阵。

打造产品调性,收割节目流量,哈弗品牌的年轻化战略转型在路上。

年轻化浪潮下,没有车企可以置身事外。而一向“老道”的哈弗品牌,再一次号准了时代脉搏,为其在SUV市场创造新的辉煌,铺平了道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