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巴黎车展:雷诺新款科雷嘉正式亮相

2018年10月05日 10:26:45
分享到:

原标题:2018巴黎车展:雷诺新款科雷嘉正式亮相

[

在日前开幕的2018巴黎车展上,雷诺新款科雷嘉正式亮相。虽然是改款车型,但是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上均有所调整,竞争力有了显著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现款车型,不过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增加了“欧拉绿”、“钢铁蓝”、“高地灰”三种车身颜色。此外,新车采用了多横幅格栅,看上去更加精致时尚。同时新车采用了双C形LED日间行车灯,并且雾灯造型也有所变化。尾部,新车对尾灯造型进行了调整,更加修长动感,此外还采用了仿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全新造型的17英寸和19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没有变化,不过搭载了7英寸中控屏,同时多媒体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1.3T四缸发动机,传动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同时个别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从新车的变化来看,这次改款还是非常有诚意的。外观不但加入了三种新的车身颜色,造型更时尚的LED日行灯和雾灯也非常吸引眼球。内饰方面,新车主要在多媒体系统上进行了升级,更迎合当下社会潮流。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1.3T发动机,在如今这个小排量涡轮盛行的时代,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