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中国1-9月销量增15.4%超全球7倍 A4L暴涨41.7%

2018年10月05日 23:24:4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奥迪中国1-9月销量增15.4%超全球7倍 A4L暴涨41.7%

网上车市从奥迪中国获悉,2018年9月奥迪在中国市场销售新车65,767辆,同比增长12.5%。1-9月累计销量更是达到483,001辆,同比增长15.4%,超全球增速7倍以上。其中A4L成为奥迪在国内市场的主力军,销量近1.8万暴涨41.7%。旗舰轿车A8L单月销量更是暴涨66.4%至1,426辆。中国市场销量占比已达奥迪全球销量47%。

从全球范围看,奥迪9月份整体销量表现并不佳,下降22%至139,150辆。以德国为代表的欧洲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中国则成为奥迪主要市场中唯一出现高增长的地区,同时奥迪9月份的销量也创下今年以来的新高,大幅增长12.5%至65,767辆,占奥迪全球总销量的47.2%。

从销量结构看,奥迪单月市场表现最好的车型是A4L,其增长41.7%至17,199辆,1-9月份累计销量更是超11万辆,超过奔驰C级宝马3系;A6L单月销量也突破了万辆大关。SUV车型方面,Q3、Q5家族(Q5+Q5L)以及Q7组成的SUV阵营今年累计销量达到162,329辆,占品牌总销量三分之一多。

新车型方面,今年四季度,奥迪还将推出两款新车型。其中首款偶数序列SUV——Q2L将于10月13日正式上市,主打年轻消费群体。新车采用了奥迪SUV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全新八边形进气格栅+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此外,改款A4L也即将开卖,两款车型上市后无疑将进一步助推奥迪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