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巴黎车展:VinFast新三厢轿车LUX A2.0发布

2018年10月06日 08:43:19
分享到:

原标题:巴黎车展:VinFast新三厢轿车LUX A2.0发布

[

法国时间10月2日上午,越南的首个本土汽车品牌VinFast正式发布了其首款三厢轿车LUX A2.0,新车的设计初稿为ItalDesign的作品,并由超过六万名越南民众投票选出,但完成终稿的却是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VinFast SUV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中央的V字形车标既代表了品牌名称VinFast,也代表了越南“国籍”的身份。车标两侧向外延伸的镀铬装饰条以及尾灯也组成的V字造形。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灯组在车尾中央汇聚为V字形,与中央的V字Logo相呼应。

VinFast品牌背后的母公司VinGroup更是越南最大的地产开发商,财力雄厚。据悉,VinGroup集团将在第一阶段投入约10-15亿美,在河内北部港口城市海防市建造面积为335公顷的工厂,年产能达到10-20万辆,产品线将包含5座轿车和7座SUV以及电动车等。新车将于年底在越南海防市的工厂投产,并在越南市场销售,后续也有望销往其他国家。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